江青辯論會曝家醜 邵華非兒媳,強迫毛岸青結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4日訊】近年來,毛澤東的淫亂史不斷被翻出,毛與其兒媳毛岸青之妻邵華之間,也傳出不倫誹聞。近日,有媒體披露,毛的第四任妻子江青曾在上萬人的公開場合宣稱,邵華不是真正兒媳,強迫毛岸青與其結婚。

《江青全傳》一文中記述,1966年6月,毛澤東為了把在黨內威望日益高漲的劉少奇打倒而發動了「觸及每個人靈魂的文化大革命」,北京大學聶元梓的第一張大字報「炮打司令部」成為整個運動的點火捻子。

毛指派的中央文革小組組長陳伯達、副組長江青等去了北大,召開萬人大會,北大附中全校師生也全部到齊。陳伯達沒有發言,幾個北大和附中的紅衛兵頭子都跳上台,說了很多火藥味兒十足的話,台下陣陣口號聲。

當時人們期待已久的「紅太陽」的妻子發言時,她高聲喊了幾句政治口號后,臉突然陰沉下來,她宣布說這次是一場辯論會。

她到這所高等學府來,就是要與毛澤東的第二個兒媳婦、毛岸青的妻子邵華進行辯論,邵華曾是北大中文系的學生。江青說,「她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兒媳婦!」。「她媽是政治騙子!」


毛澤東的第二個兒媳婦、毛岸青的妻子邵華。(網絡圖片)

江青把邵華和資本主義的「文藝黑線」和世界上的反華力量聯繫在一起。她接著說:「我從來就不承認她是毛澤東的兒媳婦,毛澤東本人也不承認!」

江青似乎講個沒完,她痛訴「邵華看毛岸青有些精神不正常,強迫他和自己結婚。」

這時,陳伯達從椅子上站起來,走到江青背後,要和她說什麼,被江青一把推開。接著江青把邵華和邵華的姐姐劉松林及她們的家庭政治和文化大革命聯繫起來,越講越激動。陳伯達碰碰她的肩膀,江青暫停了她的詛咒。

前邊的人能聽到陳伯達小聲對江青說:「我想該結束了。」江青凶狠地瞪著陳伯達,一萬多人坐在地上鴉雀無聲,幾乎能聽到針掉在地上的聲音。

她壓不住怒火的繼續說:「真的,我很惱火。」「十年來,我一直受這個女人和她家人的氣,所以我很惱火!」她突然又提高嗓門說:「應該謝謝她,我的心臟病又犯了……。」

文章說,不知是不是沒人告訴毛澤東江青在北京大學的公開場合宣揚家醜,毛並沒有採取行動制裁江青。


毛澤東江青在北京大學的公開場合宣揚家醜。(網絡圖片)

江青不能隨便見丈夫

毛公開的妻子有4位:楊開慧、賀子珍、江青,包括那個家庭包辦的娶進門沒有圓房、至死都沒有離開他毛家門的第一任妻子;另有和毛不清不楚的兒媳邵華。

毛岸青是被毛澤東整瘋了的次子,邵華(原名張少華)沒成兒媳婦前就可以隨時接近老毛,而江青阻止她成為毛的兒媳是有原因的。

江青不能隨便見丈夫,想見毛得攏絡他身邊的侍妾,但是,毛岸青的妻子邵華(原名張少華)沒成兒媳婦前就可以隨時接近老毛。

毛沒有道德觀念,毛和邵華的母親張文秋早年時就有一腿,按照江青的話,張文秋確實有野心,想和「紅太陽」聯姻,她自己心愿未了,於是撮合大女兒劉思齊和毛岸英結婚,沒想到毛岸英死在朝鮮,也沒給毛家留下香火。

毛岸英死了,劉思齊也不離開中南海,整天在毛身邊轉悠,江青不幹了,非要趕她出去,毛無奈,讓她改了嫁。劉思齊改嫁一位空軍楊茂之後,改名劉松林。

後來,張文秋就把目標瞄在從蘇聯回來的毛岸青身上,1951年秋毛岸青與領導發生口角,毛澤東下令他寫檢討把他逼瘋,數度住院,成為一個廢人。但毛岸青是唯一可以與毛澤東發生關係的橋樑,於是張家表示「傻子我也要」。

邵華和毛岸青結婚後,更有恃無恐的進出中南海,她一去,江青都被擋駕。邵華的兒子毛新宇出生后,高層有人曾提出給毛新宇驗DNA,被中央制止:「反正都是毛家人,誰是父親就不要追究了,而且影響太大。」

(記者李劍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