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十九大後晉升第一位上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4日訊】【今日點擊】(2991-1)

提要
十九大習近平晉升第一位上將
王岐山撰文:反腐懲治不能放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這集節目是提前做的,又到了週末給自個兒又放假了。但是儘管提前做,有些消息呢,其實我們看到它是陸續出來的。在這個週末的時候,世界新聞網寫了一篇社論,就提到說習近平到底是高唱凱歌呢,不是原題啊,到底是高唱凱歌呢,還是大難臨頭。它引用了這個,它引用了沙家幫子裡面的話,就這麼十來個人7、8桿槍,就想翻天覆地。我覺得人家立足點的角色很到位咧,它說你看,你放眼看,折騰來折騰去就是政治局這點人,沒出偏差。

叫趙克志這個湖北省的省委書記,轉到公安部任部長,他都63歲了,按正常他應該退休了。結果63歲的他,跑到公安部任公安部部長,兼公安部的大概黨委書記。然後同時間把武警調到軍委,砍掉地方官吏,為了是架空這個政法委,廢掉政法委,他費這麼大勁。結果一個公安部部長王小洪沒上去,又從邊上又調了一個,用兩個人,一個王小洪一個趙克志,為了架空政法委書記郭聲琨。他還有甚麼人?你看起來他是個很厲害,實際他沒人咧,他沒人,就上面這空中樓閣這點人。

他下邊要有人去上海的時候,他能距離上海到嘉興,他去這個紅船那兒嘛,上海到嘉興的兩側的這個高速路上,300米的距離,所有工廠學校全都停工,辦公室下班,為甚麼?他怕狙擊手嘛。300米大概真正打槍的,在阿富汗的我們看過,我看過當時大概是,其實那個厲害,有看過500米的,但是它說是300米,就一般的狙擊手根本不可能瞄準的,不可能打著他的,對不對。所以他已經對下面的這種孤狼,人稱孤狼也好,恐怖襲擊也好暗殺也好,風聲鶴唳不僅僅是風聲鶴唳了,也就是說他沒人,所以他沒人的。

我節目中一再跟大家說,這些事情造成的,都是因為當年江澤民推行的腐敗治國的概念,他調動了每一個人生命中惡的一面,貪婪慾望的一面。所以當你反腐的時候,就變成了與每一個人都在作對。而反腐是手段,它並不是一個人性的昇華,一個生命的昇華。所以他在用一個手段去反擊每一個具體在貪腐,每一個具體人在江澤民的貪腐環境下所滋生出的惡的東西,只能解決一時,可解決不了一世囉。這是他面對的生命當中的概念,對吧,這是我們跟大家講的。

後來據說,那篇文章裡說,如果他不是打擊江澤民的話,他到了上海地頭,應該去拜地頭蛇,應該說怎麼也得拜見一下看一下老領導啊,江澤民是他的恩人啊,沒江澤民他上不來的啊,是,沒江澤民他上不來的。結果他沒去看,那蘋果日報評價說這就擺明了,強龍硬壓地頭蛇,敲山震虎來了。那哪是敲山震虎啊,他就是拉開架子要跟他幹,但是呢確實是有問題,就是說確實他沒多少人。說7個常委吃頓飯,他給人帶到一個上海的百家老店,就類似北京包子舖差不多,咱沒去過。後來那個評論說,說這個習近平他也沒問問,這百家老店前,大概半年前剛給封了,封掉了,為甚麼?衛生問題可能是,那家老店就根本就,就是一個,就是一個衛生有問題的老店。

習近平帶著,他說帶著這幾個人,他難道不知道這家店衛生有問題,那為甚麼還硬帶著人去那去吃頓飯呢?大概他就要,他自己要了一個盒飯要了一碗湯,就跟當時去包子鋪差不多,5年前去的包子鋪,那是北京。5年後十九大之後他跑了上海,玩命要跟上海幹,這就是他後面的真正的敵人。

那這是我們看到當時,在週末的時候報導中有這樣的故事。結果就在週末時分呢,習近平幹了這麼一件事情,阿波羅網站:習近平十九大之後晉升了第一位上將,用心良苦。那新的中央軍委成立8天後,在軍委中唯一的一位中將晉升為上將。這沒甚麼可講的,就是張升民,是這個軍隊當中的主要的紀檢官員,紀檢主任,紀檢書記應該是,軍隊中的紀檢書記。新的這個,新的軍委只有7個人,習近平是主席,張又俠沒出任何亂子,成為軍委副主席,那許其亮是軍委副主席,所以這個事情上是張又俠主持,許其亮唸的,唸的這個受勳的文件,然後習近平給的人家小本,他就成了上將。

十九大後習近平晉升第一位上將

那除了他們之外,這幾個人之外呢,包括了作戰總參謀部的參謀長,再加上主管政工的將軍,然後再加上就是他,還有一個是魏鳳和。那魏鳳和是原來火箭部隊的,他也是上將。所以可以預見,魏鳳和可能還是國防部長。那這樣就把他的軍委的編制就完整了。所以軍委裡面,沒有任何一個獨立兵種,沒有任何一個獨立戰區,凡是有兵權的都不在軍委裡。那如果各兵種和戰區的司令都進入不了軍委,可是一個在軍委中搞肅清的,搞肅反的軍官卻成為軍委的人的,你就知道,習近平在軍隊依然仰仗反腐的概念來震懾整個軍頭。

同時間呢。法廣的報導是說習近平視察中央軍委聯合作戰指揮中心,3日視察軍委聯合指揮中心,他是總指揮,他自己是總司令,帶領軍委一班人視察聯指中心。強調從軍委做起,強化備戰、打仗,鮮明導向,帶領軍隊真正能打仗、打勝仗。也就這種說法啦,我覺得這些都是一種表態囉。所以打勝仗能打仗是藉口,是反腐的藉口,是打裁兵、打裁員的藉口。那些都是,只要他嚷嚷出來的都是藉口,下刀子的,那是針尖對麥芒,針尖對麥芒。

星期五的時候呢,東方日報報了另外一個消息,王岐山十九大之後第一次寫文章,他講說政治腐敗是最大的腐敗,要防範利益集團竊取黨和國家權力,警告反腐懲治不能放鬆。這是有目的的,這完全是有目的的,因為政治腐敗是最大腐敗的話,那就完了。王岐山說政治腐敗,跟習近平帶領著6個常委,破規矩飛到上海,是同一個概念,同一個概念。

王岐山撰文:反腐懲治不能放鬆

那是在世界新聞網,和蘋果日報的評價中都直接講,那是江澤民的老巢。那任何5年來反腐,都是在生活上經濟上,還沒談到政治腐敗這詞,對吧。只不過到了2015年、2016年,開始出現了政治規矩跟政治紀律的說法。那今天當上升到政治腐敗,是最大腐敗的時候,那政治腐敗是最大腐敗,當王岐山從中紀委退下來,他反而這麼講的時候,就要用國法對待政治腐敗,他這個戲是這麼唱法囉。所以我以為,這是真正反腐的目的開始揭開了。

日前發行了三本,中共十九大文件和學習輔導書,其中黨的十九大報告,學習輔導百問裡面,有王岐山說的開啟新時代,踏上新征程的文章,認為反腐依然嚴峻,鬆一鬆就會出現回頭浪。他還提到一個是利益集團,妄圖竊取黨和國家利益。第二個是山頭主義、宗派主義,破壞黨的集中統一,全面從嚴治黨。最終目的是解決自我監督問題。把它給幹沒了就完了,如果孫政才都死了,還提山頭主義和宗派主義的話,就是他真正要解決背後的問題。習近平晉升上將,跟他王岐山發表這篇文章,被人們看到這篇文章,我覺得是有著,完全是一唱一和的這種,烘托氛圍和環境的概念。應該講時間很短,會在很有限的時間裡面,它會出結果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