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英駕駛耍帥超車失控 車輛多次翻滾竟成功「著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4日訊】近日網上流傳一段行車紀錄器拍攝的視頻,猶如電影特技,場面相當驚險。視頻中一名汽車司機在公路上耍帥超車時,不慎撞到旁邊車輛的車頭,之後失控翻轉多次竟成功「著陸」。

據悉,該次意外發生在今年7月,當時上傳視頻的司機在英國多塞特郡普爾市一條公路上行駛。

從視頻中可見,這部私家車想要從左線切入右線超過車內按裝紀錄器的車子,且車速非常快。不料私家車車尾撞上他的車頭,並失控撞上路邊的邊坡後反彈,車身多次翻滾後奇蹟般在路中心著陸,驚險過程猶如拍特效電影一樣。

事發後,司機及看似是公路救援人員立即上前檢查肇事司機的情況,但視頻沒有拍到該司機從車內出來,看似應該受傷不輕。

不過據東網報導,所幸拍得片段的司機其後告訴媒體,這次交通意外中沒人死亡或嚴重受傷,估計肇事司機沒有生命危險。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新唐人關愛您的健康,珍愛生命,請小心駕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