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訪中國 硅谷居民籲關注人權迫害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訊】川普(特朗普)總統首訪亞洲,將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會面。硅谷居民公曉燕日前寫信給川普,呼籲能夠幫助營救她的父親、法輪功學員公丕啟。公丕啟退休前是山東省預備役高砲師副參謀長,10月16號被當局非法綁架,並禁止家人和律師會見。

來美國多年,硅谷居民公曉燕仍然不願相信,中共迫害的陰影始終無法消除。她說,父親公丕啟自10月16號被警察破門而入非法抓走後,律師和家人始終無法接見,而最令她擔心的是父親的健康狀況。

硅谷居民法輪功學員公曉燕:「因為我爸爸進去之前,人是好好的,很健康的一個人。不知道當時關了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就說不能走路了。」

這不是公丕啟第一次遭到迫害。在2005年,因不放棄法輪功信仰,公丕啟夫婦一起被抓,妻子被非法判刑5年,他被關進洗腦班,強制轉化1年。

硅谷居民法輪功學員公曉燕:「我姥姥當時70多歲,然後我們倆個要求一定要見到我爸爸,看看他怎麼樣。然後就看到我爸爸了,當時我在裡面就哭了。我爸爸以前好好的一個人,在裡面被他們折磨的頭髮全都白了。然後走路出來的時候,要人扶著,然後跟我講話的時候,手還在抖。我當時心理非常非常的難受。」

為了營救父親,已經是美國公民的公曉燕,日前向白宮、川普的辦公室發出求救信函,希望他在訪中期間,公開關注還在上演的人權迫害。

硅谷居民法輪功學員公曉燕:「我希望川普總統能在法輪功的問題上能夠有所呼籲。因為之前奧巴馬政府包括之前的美國政府,好像對這個問題一直保持沈默,並沒有做出很大的努力。我希望川普總統他能夠明確提出法輪功問題。幫助法輪功修煉者能夠在自己的國土上自由的修煉。」

公曉燕說,她希望自己深愛的祖國能夠早日迎來沒有共產極權的日子。

硅谷居民法輪功學員公曉燕:「「我也想呼籲習近平,作為中國的新一代的領導人,能夠早日結束這場迫害。因為畢竟這場迫害不是由習近平發起的,已經持續18年了,已經足夠長的時間了,應該是時間來制止了。我也相信習近平有這個能力來阻止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