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空污 南加愛迪生推建築電氣化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訊】為了減少加州的空污程度,南加愛迪生電力公司近期發布的清潔能源白皮書,宣布將透過無污染的電力,以及電氣化的途徑,引領電力行業轉型。

現有的加州環保目標,計劃在2030年,將溫室氣體排放從1990年的水平,降低40%,到2050年時,將減少80%,該計劃也包括其他如氮氧化物等污染物。

對此,南加愛迪生也提出計劃支持該目標。

愛迪生國際總公司總裁Pedro Pizarro:「包括將加州的能源資源,從今天只有40%的清潔能源,提高到80%的零排放量。另外也從目前只有30萬輛的電動車,提高到700萬輛。」

他們預計在2030年,將無碳電力從現在的40%增加到80%,這就需要風力、太陽能和水力發電來進行無碳發電了。

SCE監管事務資深副總Caroline Choi:「第三個途徑是通過建築物電氣化,有效的建築物電氣化,這主要針對空間和用水的加熱,目前是以天然氣作為燃料。」

換句話說,未來建築物室內加熱,將以用電為主,而不再是天然氣。若根據該計畫,如果近三分之一的建築物實現電氣化(Building Electrification),將大幅減少溫室氣體排放。

而為了鼓勵消費者採用電動汽車,該提案也強調對中低收入戶,提供購買電動車的補貼。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