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曲粵劇獻愛心義務演出 關愛殘障兒童

【新唐人2017年11月04日訊】為籌建「華裔殘障者家長協會活動中心」,第五屆「粵曲、粵劇獻愛心」的慈善義演,將於11月5日在洛杉磯東邊的柔斯密舉行。

主辦方這次邀請來香港粵劇曲藝表演藝術家何華棧,親臨洛城演出。所籌得款項,將為有特殊需要的人士,建立一個專門活動場所。

華裔殘障者家長協會委員劉德麗:「他們的專注能力和控制能力比較薄弱,所以我們需要更多耐心、更多義工來順應他們,我們成立中心的目標就是為了有更好的環境,更多的義工來幫忙。」

目前華裔殘障家長協會(CPAD)為300多個家庭提供援助。

華裔殘障者家長協會委員劉德麗:「希望在2019年能達成我們的理想,我們的中心有歌唱班、繪畫班、籃球班、智能音樂班、舞蹈班,這些都是為了小孩子,幫助他們肢體上的活動,還有他們智力上的活動。」

慈善義演將於11月5日(星期日)在柔斯密高中大禮堂舉行。

粵曲、粵劇獻愛心 慈善義演
時間:2017年11月5日(星期日) 1:00pm
地點:柔斯密高中大禮堂
Rosemead High Auditorium
9063 E Mission Dr.,Rosemead,CA 91770
電話: Alice Thomas – (626) 233-2335 (普通話)
Vanda Yung – (310) 869-9669 (粵語)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