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剛過 江澤民「官方簡歷」再曝醜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3日訊】中共十九大後,黨媒在頭版公布了新一屆領導人的簡歷。而每五年一次的黨代會後,公布領導人簡歷已經成為中共慣例。在如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簡歷中,只有江澤民「官方簡歷」與眾不同,且從中再度曝出醜聞。

11月3日,有海外媒體稱,中共官方公布的領導人簡歷通常都是刻板、模式化的,當然也會有一些細微差別。如,1997年中共官方公布的簡歷,都是每人兩段,第一段介紹個人簡歷,第二段為個人中央委員、政治局委員、常委、書記處任職情況。

不過,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官方簡歷」與眾不同,第一段介紹現任職務,第二段才是簡歷,到2002年十六大時,其他人都是簡短的某年至某年任某職,只有江的簡歷仍是大段敘述。

江澤民的「官方簡歷」介紹:江「自幼喜愛篆刻藝術,讀書」,「夫人:王冶坪,生於1928年,江蘇揚州人。畢業於上海外國語學院。曾任上海電器科學研究所文書、副主任、主任,現已退休。他們有兩個兒子」。

官方介紹江澤民喜歡篆刻、讀書,這一點外界知之甚少,但他愛出風頭的「戲子」表現,再度成為輿論關注的話題。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介紹,江澤民掌權後,為了出風頭,開始在國際外交場合跳舞賣唱,完全不顧國際外交禮儀和中華民族尊嚴,使國家的顏面盡失。

江澤民的「戲子」稱呼,就是這麼來的。

江澤民跟西班牙國王見面時,突然拿出梳子梳起頭來;別人要為他掛勳章時,他迫不及待一把搶過來自己戴上;在國宴進行途中,他或者突然拉起東道國的第一夫人跳起舞來,或者從餐桌上突然站起來高歌一曲「我的太陽」,或者色迷迷的盯着小姐彈起琴來……。

這些不成體統的戲子行為,均成為西方媒體炒作的笑料。

單說江澤民與克林頓的幾次見面。1993年、1997年,江澤民訪美,1998年克林頓訪華,江每次都要在克林頓面前或彈或拉或唱,表演完畢,每次還要求克林頓演奏薩克斯,可克林頓從不附和。

1997年江澤民訪美時,記者會上有人提到西藏問題,江澤民突然高歌《牧場上的家》,弄得人們莫名其妙。

江澤民背誦林肯的演說詞更是經典,跟學生對話要背,接受記者採訪要背,出國訪問要背,別人沒讓他背他主動要背,別人讓他背,他就乖乖地背,哪有一國之君的正形?

文章說,也許是共產黨國家的領導人歷來都比較嚴肅,這一下來了一個「人來瘋」的江澤民,西方政客竟把江當做共產黨的異數,樂得看他盡情表演。

對于江澤民「人來瘋」的表現。《江澤民其人》一書中介紹,安徽黃山一位高僧透露:江的元神本是蛤蟆。由於迫害法輪功,造下無邊罪業,其元神在2000年9月間,已經徹底被打入無間地獄,現在世間上活動的,是是江的人皮,以及操縱它的爛鬼。

這位老僧說,「這些爛鬼各有分工,有能說的、能唱的、會彈奏樂器的,平時無事,爛鬼也不理它。因江鬼魂魄俱喪,故素常神思恍惚,似隨時撒手人寰,一旦需要會見外賓、或為鎮壓法輪功造勢,爛鬼就會擺布江鬼肉身,令其伶牙俐齒,又唱又跳。」

江澤民自1999年發起對法輪功的滅絕性殘酷迫害,至今仍持續進行。2015年5月份起,海內外法輪功學員,根據國際法和中共的法律,再次掀起了對江澤民的起訴大潮,紛紛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等遞交控告書,控告發動這場迫害的元兇江澤民。

目前中共執法機關已經接納了20多萬份對江澤民的告狀書。全球也有超過252萬人,向中共兩高舉報並呼籲法辦江澤民。

對這起被堪稱世界人類史上最大的訴訟案,中共現政權將如何表達態度、如何給廣大民意訴求一個交代、如何「依法治國」再次引起世人的高度關注。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江澤民十大罪惡
相關鏈接: 江澤民被「架」進19大會場 習近平扭臉斜視
相關鏈接: 流星墜滇指向江澤民兩種結局? 高人預言有大戲
相關鏈接: 江澤民會場3次望向胡錦濤 胡毫不理會
相關鏈接: 江澤民「掛號」十九大 當局擔心死在會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