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木:「江辦」610——共產黨罪惡的臉(上)

江澤民塗鴉中國法治有兩大特點:第一,打著法治的幌子,耍經濟流氓,形成了一個專門用來保護江澤民一夥黨員幹部犯罪所得,欺騙、剝削、壓榨老百姓血汗的偽法律體系。

第二,打著法治的幌子,耍政治流氓。為滿足個人對有7,000萬大法弟子的李洪志先生的羡慕嫉妒恨,江澤民親手組建了一個名為「610」的邪惡非法組織,專職迫害法輪功。

一、為什麼說「610」是共產黨的臉

「610」是江澤民任共產黨總書記期間,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一個專門供其個人行惡的辦公室。由於這個辦公室使用的是共產黨掌控的國家資源,因此,「610」也是共產黨的臉面。

(一)江澤民為什麼要組建「610」

法輪功是李洪志先生創編的高德大法。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身、調整心態、昇華道德,並且煉習五套優美的緩慢圓的功法健體強身。江澤民所以要鎮壓法輪功,是因為當時修煉法輪功的人數超過了共產黨員。特別讓江澤民震驚的是,在6,000萬共產黨員中至少有1,500萬人也在修煉法輪功。這是江澤民對李洪志先生羡慕嫉妒恨的原因所在。

「610」是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之需而成立的一個非法組織,是江澤民對國家、民族、人民犯罪的工具。

(二)「610」是中共總書記親手組建的黑幫

據維基百科介紹,「610」辦公室,是一個被中共列入中央直屬機構序列的非法組織、中共中央委員會的正部級直屬機構。

1.核心組織

1999年6月10日,在江澤民的直接操控下,中共成立了「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中央政法委李嵐清任組長,羅幹、丁關根任副組長,成員單位包括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國家安全部、中宣部、外交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司法部、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國家體育總局、國務院法制辦公室、中央外事辦公室、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工業和資訊化部、國家新聞出版總署、國家郵政局、中華全國總工會、共青團中央、中華全國婦女聯合會、中國科學技術協會、武警部隊等在內的中央黨政群團各部委。

這個領導小組的架構說明了以下幾個問題:

第一,「610辦公室」為什麼能成為一種蓋世太保性質的超級邪惡機構、能淩駕於法律之上;

第二,這個小組傾舉國之力,能夠把整個社會都動員起來,是江所以能搞成這場迫害的組織根源;

第三,這個領導小組的所有成員都在各自分管的領域對迫害法輪功起主導作用;

第四,從最高法、最高檢在江澤民設置的「610」領導小組中的任職可見,兩高所以在法輪功問題上充當「第二人大」,以「釋法」的形式為迫害製造藉口,是這個領導小組密謀策劃對法輪功實施犯罪陰謀的一部分。兩高釋法並非越權那麼簡單,是惡意犯罪。

2.「610」的指揮系統和組織網路

從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開始,610在這個世界上就是個謎。這個謎被破譯源於習近平打虎。據新華網報導:中央政法委副書記、公安部副部長、「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全盤曝光是出自中央紀委調查。這也是中共官方首次把「610」這個祕密組織正式對外通告,在過去正式公開的介紹中,李東生所有頭銜裡面都沒有「610」辦公室主任這個秘密稱謂。

2016年,中紀委官網再曝料:宣稱4月16日落馬的中共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張越是中共公安二十六局局長,就是直接揭露了江澤民設置在公安部的「610」辦公室。

「610」在中央這一級有三層:第一層是領導小組(防範辦),組長是替江澤民行使權力的周永康;第二層是中央『610辦公室』,主任是李東生;第三層是公安部的「610辦公室」,主任就是二十六局局長張越。

公安部成立的二十六局(即公安部「610辦公室」),是江澤民專為調動公安幹警參與迫害法輪功成立的工作局。中共公安系統「610」是由省公安廳國保總隊、市公安局國保支隊、區縣公安分局國保大隊、派出所指導員直接領導的國保警察分級組成。

從中央到地方各級單位均按照同樣級別設立了「610」領導小組和「610辦公室」。各省、市、縣,甚至鄉(鎮)、街道居委會都設立了由專人負責的「610」分支機構。在國家各部門、各領域甚至中、小學校,全國大中型企業也建立了隸屬的「610辦公室」。從中央常委會到最基層,「610」成為一個中國大陸獨立的、能夠調集國家所有資源的特權機構。

3.「610」值得關注的變化

近年,在中國富裕的沿海城市的「主要街道」都建立了「維穩辦公室」。有官方消息說:這些新的機構都是為支撐「610辦公室」而成立的。如廣東佛山的一個地區,「610辦公室」和「維穩辦公室」並列在當地政法委內部運作在線說明上。2010年3月,浙江平陽縣政府公示:XXX被同時任命為「610辦公室」、「維穩辦公室」負責人。甚至,有些省市政法委公開把「維穩辦」和「防範辦」(610辦公室的另一名稱)混用。

細一推敲,即發現:中共打出的社會治安「綜治辦」、「維穩辦」的諸多牌子底下,竟都是迫害法輪功的「610」那一套人馬的混搭。

這就引伸出一個必須重視的問題:即中共江澤民集團非常有可能在機會適當時撤銷「610」,將迫害法輪功的罪行轉移到「綜治辦」或「維穩辦」。這是一個需要揭開的抹罪陰謀。

二、「610」屬於前黨魁江澤民個人的邪惡組織

1.接受密令

逃亡澳洲的前天津「610」官員郝鳳軍披露:「610辦公室」的工作指令直接來自中共中央高層。多年來,「610」系統一直都在用「白條」、「口頭傳達」等手法承上啟下、上傳下達對法輪功的迫害密令。

對法輪功的迫害,江澤民所以不行文,就是怕留下證據。一次,在佈置如何加重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會議上,江澤民公開講:特殊問題,就要用特殊手段,對法輪功問題的處理,一般不發紅頭文件,只密碼電傳或口頭傳達,不署名,說是中央批示就可以了嘛。

採取密令,寫在白紙條上,沒有正式的檔,甚至沒有江的簽字,這就是江澤民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用下聖旨塗鴉的法治。

接下來,我們看看江澤民曾經下達的迫害法輪功的密令。

第一,迫害初期,江澤民密授羅干:「只要能壓制住,可以不擇一切手段,往死整,不信我就治不了他法輪功。」

第二,2000年,羅干飛赴各地「610」機構,口傳江澤民密令,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就地火化。」

第三,2001年9月,羅幹密令全國「610」辦公室、全國司法系統:「對拒不接受洗腦的法輪功學員終身監禁」、「發現煉法輪功的可秘密逮捕並終身監禁到死」。

第四,2002年中國新年前,中央「610」辦公室頭目劉京在長春南湖賓館召開部署鎮壓法輪功會議,劉京口頭傳達江澤民的密令:對法輪功「徹底剷除」,「可以開槍」、「殺無赦」。

這些迫害密令下達的結果是:千百萬道德高尚的法輪功修煉遭受無辜迫害。數百萬大法弟子被綁架、關押、迫害,被逼得妻離子散、家破人亡。酷刑、性虐、活摘器官等迫害手段慘絕人寰。一場波及、毒害了13億中國人的嚴酷迫害,歷時十八年,今天仍在繼續。

2.體制內部重點保密單位

為避開憲法和正常的法律問責,江澤民對「610辦公室」實行了體制內外超級保密處理。這個組織的機構遍佈全國,上至中央下至鄉鎮農村基層,形成了嚴密而獨立的體系,建立了和中共政法委緊密聯繫的指揮系統,全方位地組織、指揮、實施對法輪功的迫害。但是,其動作十分隱密,可謂:魔鬼行蹤。

(1)「610」的權力運作特點

如前所述,一個被江澤民非法建立起來的黨內黑幫,其本身就是個非法組織,卻被江澤民利用來行使總書記的權力、操縱司法機關。其權力之大令人咂舌。各省市級的「610」主任,通常是同級政法委書記。而政法委書記,又掌管當地公檢法司。這意味著各級「610」能調度同級的公安、國安、司法、檢查和法院系統。與此同時,政法委書記還擔任同級中共黨委常委,而大陸各層級,甚至小學都設有黨委,因此,通過黨委係統,610能把觸角伸向中國每一個角落。

(2)編制及經費來源

據郝鳳軍介紹:「610」辦公室據估計至少有1.5萬名成員,其經費來自國家財政撥款。但由於「610」系統設置並未通過法律程式,未得到中共最高權力機構人大的批准。事實上,自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來,歷屆的兩會和政府報告以及黨代會,也從未有過關於鎮壓法輪功的一個字的書面資訊報告。中共官方也沒有條例正式介紹其職能。因此,中共對「610」只能搞黑箱操作。

(3)在習近平打虎之前,中共不敢公開承認「610」的存在

原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劉京在2001年2月27日中共國務院辦公室新聞發布會上答記者問時,就日本東京新聞記者所提關於「610辦公室」的問題,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公開撒野:迴避。

「610」的背後,還有改名、「加牌」的奧秘。「610」成立之初叫「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2000年間,因其鎮壓法輪功的於法無據遭到質疑,便改名為「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官方簡稱防範辦)。同時,為給「610」弄個合法的官方身份,江澤民責令成立了「國務院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與中央610辦公室合署,混搭在中央政法委一起辦公。自由亞洲電台專欄指,所謂「一個機構兩塊牌子」,是江澤民為掩蓋「610」這個組織的違法性而故意打出的「610」等於「國務院」等於「國家」的招牌。

事實上,中央「610」成立至今,從朱鎔基、溫家寶到李克強,「國務院」總理都從未過問過「610」的事情、從未對中央「610」辦公室的正副專職負責人下過任免令。據內部消息:中共對「610」高層的任免都是由江澤民「一嘴」禦封。

辛子陵認為:「610辦公室在人大沒有立法,黨內沒有經過政治局批准的情況下,由江澤民憑個人喜喪心情,領著一幫子打手搞這麼個東西,其性質就是利用共產黨的權力搞黑社會」。

三、「610」的組織串連

「610」辦公室的主要職能包括:直接針對法輪功修煉團體採取行動;對國家機關工作人員施壓;在執行「領導小組」的決策時不受黨政機關、中國司法和法律的最基本約束,可超越司法權限對迫害對象任意虐殺。

1.「610」與江澤民
筆者所以為「610」單獨立章,因為它是江澤民個人為迫害法輪功而組建的一個御用辦事機構。「610」與政法委合屬辦公,是受江澤民委託。同樣,政法委所以形同第二中央,其無法無天的權力也來自其替江澤民打理的「610」。

2.「610」與政法委
其實,「610」本身不是政法委,「610」是江澤民個人自己當家、為其服務迫害法輪功的一個組織。由於「610」的組織設置並未通過立法,官方又沒有給它合乎法律的地位,因此,江澤民只能將其依附在政法委,並且讓政法委書記替他行使職權,充當「610」頭子。

「610」與政法委混搭,解決了其對迫害物件行使的國家政法權力問題。政法委作為中共領導政法工作的職能部門,其職權涵蓋了(操控)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公安部、國家安全部和司法部。「610辦公室」設置在政法委內,使得「610」借用政法委的頭臉,對法輪功的迫害更易於實施。

實踐證明,政法委把公、檢、法相互獨立的三家揉在一起,且淩駕在這三家之上,搞「聯合辦案」,確實方便了「610」迫害法輪功。

3.「610」與公安局
江澤民把「610」安置在公安是有考慮的。首先,江澤民看好的是公安的武裝;其次,用「610」與公安混搭,既有利於掩蓋江澤民操控「610」的黑幕,又易作惡。再次,易於調動。從大陸「610」操縱公安一線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幹警素質看,他們大多是從社會下層招聘來的無業青年,容易受金錢驅使。

據筆者瞭解,凡是「610」的國保警察,上位時都被洗過腦、宣過誓:「鎮壓法輪功是黨的事業,要絕對忠誠」。可見,江澤民將「610」安插在公安的結果,是造成整支公安隊伍幾乎都被帶到迫害法輪功的事情上去了。

4.「610」與檢、法的關係
就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言,「610」與檢、法是主子與奴才的關係。中共對大法弟子的定罪量刑,不是通過司法程式,而是「610」夥同政法委暗箱操作:即在「610」綁架大法弟子之後,案件移送檢察院之前,由「610」與政法委為被抓捕的大法弟子擬定罪、刑。然後,再把案件移送司法。

換言之,大法弟子一旦被「610」抓捕,100%都是在案件進入檢、法程式之前,由「610」和政法委先於審判程式被擬定罪名、刑期,之後,再交付公訴、審判。也就是說,審理法輪功案件的檢察官、法官們,100%都是在接到「610」移送案件的同時,也接到政法委和「610」為大法弟子開出的定罪量刑秘單。

在迫害法輪功問題上,中國大陸的公安局、檢察院、法院根本就不存執法問題,而是替「610」當打手和遮羞布。

今天的中國大陸,從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那一天開始,所有大法弟子被強加罪名的定罪量刑,100%都不是由主審法官依庭審合議程序審判的結果。法院就是替政法委「610」走秀,履行一個江澤民集團迫害大法弟子需要的法律程式,即開個庭、寫個判決書。至於對大法弟子有罪無罪、刑期幾何,均無權自由裁量。

綜上所述,「610」是共產黨罪惡的臉、也是江澤民的臉。它是江澤民為滿足個人對備受尊敬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羡慕嫉妒恨而專門成立、用來鎮壓法輪功、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個違憲違法的黑幫。「610」雖然被掛牌在政法委,它的真實姓名叫:江澤民辦公室(簡稱:江辦)。總之,「610」就是為迫害法輪功來的。

(未完待續)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