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央視名嘴鄒德江消失內幕 只因得罪趙本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3日訊】央視早年有一個名牌欄目《周末喜相逢》,主持人叫鄒德江,如今消失在大眾視野已10多年。最近有消息披露,當年央視舉辦小品大賽,趙本山的兩個徒弟脫衣露背,被鄒德江轟下台,趙大為光火,央視被迫辭退了鄒,如今鄒已銷聲匿跡。

中共央視三套早年有一檔《周末喜相逢》節目,每周六晚9時半會開播,在當時收視率極高,從這一節目中走出了許多笑星,主持人叫鄒德江。

鄒德江不僅是一名主持,還是一位曲藝演員,評書相聲等曲藝形式樣樣精通,在主持節目時,常常妙語連珠逗得觀眾捧腹大笑。

1995年,鄒德江憑藉央視《曲苑雜壇》欄目系列節目《聰明的劇務》一炮打響。2001年至2004年期間主持《周末喜相逢》欄目。

據一組公開數據顯示,2002年1月《周末喜相逢》欄目的收視率攀升最高達5.78%,創下CCTV3的收視率之最。

但在2004年後,鄒德江卻沒再主持《周末喜相逢》了,後來改由周濤主持。

據悉,鄒德江的退出,源於2004年1月份,央視舉辦「首屆CCTV喜劇小品大賽」頒獎晚會上,趙本山帶着自己的兩個徒弟來參賽。趙的兩個徒弟在舞台上脫衣服露出背部,在舞台上顯得不雅。鄒德江將兩人轟下台去。

此舉令趙本山大為光火,立即上台表達了對節目組的不滿,自此,鄒德江再無演出的機會,慢慢淡出了央視,大家也只能偶爾在節目中看到他的客串了。

還有傳聞稱,由於趙本山的強勢,央視迫不得已只好辭退了主持人鄒德江,鄒自此也離開了大眾的視線。

趙本山被稱「小丑王」 涉周薄政變

趙本山被稱「小丑王」、「惡俗小品王」,從「春晚」發跡,東北二人轉出身。2000年春晚,趙本山超級低俗的本事,被時任中共最高黨魁的江澤民發現。之後,趙本山在2001年春晚上表演了詆譭法輪功的小品《賣拐》,毒害民眾。

自此以後,趙本山被江系內定為「小品王」,每年必須上春晚。趙本山2002年表演的《賣車》,2005年表演的《賣擔架》等,也都含沙射影誣蔑法輪功。

重慶事件爆發後,趙本山被曝是周永康、薄熙來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趙本山被列為政變後的「文化部部長」。

隨後,有關趙本山的各種醜聞在大陸媒體頻發,趙本山從此被踢出中共央視春晚。

趙本山被曝有黑道背景,與鐵嶺四大黑社會頭子中的某幾位關係匪淺。在鐵嶺流傳甚廣的一個版本是,趙本山為了保釋鐵嶺的一個涉黑頭目,拿15萬元行賄。

趙本山還是當年「蟻力神」的最重要代言人,薄熙來則是「蟻力神」的「保護人」,2007年案發後,靠「蟻力神」賺了2個億的趙本山安然無恙。

2014年12月,中共原統戰部長令計劃落馬後,網絡一度瘋傳趙本山涉黑、涉黃、涉毒,被抓捕時,自殺未遂。

2015年,趙本山先是缺席習近平親自主持的中央文藝座談會,後又缺席遼寧文藝座談會,接着又爆出趙本山被捕家中搜出千兩黃金等醜聞。

近年來,江系人馬紛紛遭清洗,趙本山被黨媒反覆敲打,醜聞不斷,輿論認為趙本山早該歸案了。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