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活摘器官事實 南加民眾籲制止

【新唐人2017年11月03日訊】11月1日,以討論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為主題的講座,在聖地亞哥州立大學的校園舉辦。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大衛•喬高、大衛•麥塔斯,以及加州州參議員安德森等人,到場分享心得並解答民眾疑問。

週三晚上,諾貝爾和平獎提名人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講述了中共對於良心犯,尤其是法輪功修煉者,所進行的強摘人體器官以販賣牟利的暴行。

喬高指出,僅在2016年,中國大陸就有六萬至十萬例器官移植,而中國並沒有器官捐獻制度來支持這些移植手術。

人權律師David Matas:「當人們發明器官移植的時候,相信沒人想到這項技術會被濫用,為摘取良心犯的器官而導致他們被謀殺。發生在中國的器官強摘史無前例,不是說我們沒見過器官強摘,而是說中共使用政策,把器官強摘制度化、商業化。」

2016年,美國國會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器官的行徑;今年,加州州參議員Joel Anderson則撰寫了州參議院10號決議案SJR10,支持法輪功和平抗爭,並呼籲制止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然而,該決議案近期卻遭中共阻撓。

加州州參議員Joel Anderson:「然後中領館給參議院每位議員都寄出了一封信,包括主持參議院的議長,第二天,他們把決議案投票送回規則委員會,停留在那兒無法投票通過。」

面對中共的極力掩蓋和阻撓,Anderson呼籲加州議員們應站在人權立場,支持SJR10。

當晚近兩百名群眾參加了講座。與會者表示,要讓更多人了解中共對信仰團體的迫害,並反應給代表他們的議員們,要求中共停止強摘器官。

學生Shey:「如果美國以自由世界的燈塔自居,人權的領袖,那麼我們應該把這堅持下去,而不是因為與中共的商業往來,就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新唐人洛杉磯聖地亞哥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