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世界大賽首奪冠 休市將遊行慶功

【新唐人2017年11月03日訊】昨天夜裡,休斯頓太空人隊以5比1的壓倒性優勢,取得世界大賽終局的勝利。今天上午在市政廳,市長等政要為太空人隊的首次奪冠慶功,並宣佈明天在市中心將有五十萬人的大遊行。請看報導。

市政廳內,警察局長和消防局長玩起了大號棒球模型。市長戴上世界大賽的冠軍帽,笑得合不攏嘴。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15’30在世界大賽的終局,他們最終以5比1獲勝。多不可思議,多不可思議!我完全睡不著覺,我睡不著!我們今天將延長工作時間,延長到7點。我們所有的議員、警察局長、消防局長,所有人,讓我們感謝太空人隊的出色表現!」

對於經歷過哈維重創的休斯頓來說,太空人的勝利帶來了精神上的鼓舞。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成千上萬受災的休斯頓市民打開電視,在那幾個小時,為太空人隊喝彩!儘管有如此多的挑戰,我們仍是贏家!」

休斯頓太空人自1962年建隊以來,只有2005年打進世界大賽,卻以0比4黯淡收場。本次的世界大賽中,休斯頓太空人隊與洛杉磯道奇隊的較量異常激烈,局勢跌宕起伏。七場比賽中,曾出現2-2平和3-3平的局面。在最終的第七局,太空人隊以5-1大獲全勝。

為慶祝太空人奪冠,休斯頓市將於明天下午2點在市中心舉辦遊行,起點和終點都在Smith與Lamar的交界處,下午1點鐘開始封路。市民將與太空人隊的球員、教練、工作人員一起,慶祝這等待已久的勝利。

遊行預計有五十萬人,休斯頓獨立學區的學校和政府部門也全部放假。警察局長和消防局長向市民承諾,將在遊行中竭盡全力保護每一個人的安全。

新唐人記者語清美國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