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客心繫波多黎各 愛心物資即將運往災區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訊】超級颶風瑪麗亞,橫掃波多黎各,造成重大損失和人員傷亡。災情發生後,社區組織持續募集賑災物資,帶您去皇后區看一看。

到現在為止,波多黎各全島電力、通訊還沒有完全恢復。這是過去八十五年來,吹襲波多黎各的最強颶風。

紐約韓亞銀行人事主管Ana Maldonado:「我有很多親人在波多黎各,我的姐妹、叔伯阿姨、還有堂兄弟妹,都在那裡,颶風過後的兩個星期,我都無法聯繫到他們。」

礦泉水、捲紙、紙尿片,陸續從韓亞銀行裡搬出來,送上卡車。這些物品,是由皇后區居民和銀行員工捐贈,運往波多黎各,送給災區。

紐約韓亞銀行商務主管Chris Y. Hwang:「我們來自於不同的國家,但是我們生活在這裡,互助如同一家人。」

瑪莎是皇后區賑災發起人之一,看到社區的愛心捐贈,非常感動。

紐約社區領袖Martha Flores Vazquez:「大家是用心在做,我知道,波多黎各的民眾對此表示感激,我也是心存感激,這份恩情我們永遠不會忘記。」

這批物資將和最近收集到的物資一起,預計兩週之後,運往波多黎各。

紐約社區活動人士Hiram Monserrate:「目前已經有兩卡車物資了,兩卡車!」

一份物資,一份牽掛,來自紐約的心意,送往受災的遠方,協助波多黎各災區民眾度過難關,早日重建家園。

紐約韓亞銀行人事主管Ana Maldonado:「我想說的是,大家要繼續祈禱心存信仰,很多美國這邊的民眾都在幫助災民,他們要知道,其實他們並不孤單。」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