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商業回收新法例 未分類恐面臨罰款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訊】上班族早出晚歸,很多時候三頓飯都在外面解決,大家有沒有想過一天製造多少的垃圾?其實,這些垃圾大部分都是可回收的,帶您了解。

我後面的這幾個垃圾桶紐約市很常見,不過商業的垃圾是不可以扔進去的,而且還要先分門別類回收好。

週三傍晚,法拉盛圖書館舉辦了商業垃圾回收論壇,邀請到紐約市清潔局的專員,來介紹紐約市商業回收新法例(New Business Recycling Rules)。

紐約市清潔局社區聯絡員陳景儒:「商店門前整個人行道,18呎的位置,都是商家要負責清理的。」

金屬、玻璃、硬塑料和飲料紙盒要放進藍色回收桶,一般紙張則是放綠色回收桶,其餘的一半垃圾需要放進黑色垃圾桶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們喝的水很多是瓶裝水,我們去買外賣,很多盒子都是可以回收,可以回收的東西我們就要回收,不像以前隨便放在垃圾桶裡。」

不少社區民眾出席論壇,並踴躍提問。

Holly Civic Association副總裁:「每個禮拜都有這種情況,我們需要更多的垃圾回收教育,從幼兒園就要開始教育孩子。」

Holly Civic Association警衛官 Eddie Abrams:「我們要保持街道的清潔,不要讓垃圾袋破了,漏一些垃圾水出來,弄髒環境。」

商業回收新法例從今年8月開始執行,商家沒有分類處理垃圾,可能面臨100-400美元不等的罰款。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