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iPhoneX開賣前 宏達電U11+新機發表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訊】在iPhone X開賣前,hTC召開了新旗艦機U11++的發表會,這也是hTC將研發團隊賣給Google後首次發表新機,讓各界矚目。

打開手機地圖,輕輕握壓,地圖就能逐步放大,單手控制更加便利也貼心。hTC延續U11+加入的Edge Sense技術,更進一步,讓更多App在U11+都能握壓操作,還增加便於單手使用的快捷列。

hTC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我們不去做規格上面的比拼,但是我們很在意,每一個客戶在使用我們的手機,每一個小小的動作,帶給他的生活中的方便。」

半透明水漾玻璃材質,隱約能看見手機內部機組。配備18:9,6吋全螢幕機身,U11+搭載的Edge Sense技術是最大優勢,電池近4000 毫安培(3930 mAh)。最大的競爭對手iPhone X,優勢在前置鏡頭與Face ID辨識,3D面部感測模組,5.2吋無邊框螢幕,電池容量2716毫安培(mAh);OPPO剛發表的 R11s Plus,前後兩組雙鏡頭,都有2000萬畫素,配備6.43吋螢幕,電池容量4000毫安培(mAh)。

3C達人廖阿輝:「緊接著我認為中階以上,跟上主流其實呢,就是以這樣子,全螢幕的走向為主,那對於hTC來講我覺得,更多更大的意義是,他除了帶來就是高屏佔比大螢幕之外,他們也是持續就是針對使用者體驗。所以其實像現在的hTCU11我就覺得,他們就是大螢幕加上,他們的握壓,握壓控制的方式,其實這是一個很好的解法,甚至比其他市面上其他的,所謂高屏佔比的手機,多一些使用上的加強。」

宏達電對新機寄予厚望,這也是出售研發人員給Google後,首次的新品發表會,選在iPhone X市場開賣前夕,叫陣意味濃厚,不過3C達人指出,新品U11+,並未採用雙鏡頭、人像景深拍照等潮流,評價反應不一,如何評價,就得看消費者的接受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黃彥菱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