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恐襲 8死12傷 警籲提供更多線索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訊】週二下午,在紐約曼哈頓下城,一輛卡車衝向人群,造成至少8死12傷,事件被定性為恐怖襲擊,而傷者人數或將持續增加,請看報導。

事件中,部分傷者被送往表維醫院(Bellevue Hospital),另有10名傷者則被送往紐約長老會醫院(NewYork–Presbyterian Hospital),其中兩人在醫院被宣佈死亡,三人傷勢嚴重,其餘傷者在逐漸恢復當中。

紐約市教育總監法瑞娜(Carmen Farina)表示,事件中卡車撞到一輛校巴,造成兩名教師及兩名學生受傷,其中一名學生傷勢嚴重。

恐襲親歷者Nayali Noboa:「我在等警察錄口供時,才從收音機聽到這是恐怖襲擊,我嚇壞了,竟然在校園孩子附近發生這種事。」

當局表示,由於當時情況混亂,民眾四處逃離,之後若再返回醫院治療,傷者總人數或許還會增加。

警方呼籲,如果還有任何線索,請撥打800-225-5324通報警方。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