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中國城僑領支持法輪功人權決議案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訊】由加州參議員安德森,提出的支持法輪功決議案,因中共領館的干涉而未能在上一個立法期獲得表決。舊金山中國城僑領、五洲洪門致公總堂盟長趙炳賢,強烈譴責中共滲透、干涉美國內政,並表示所有有正義感的人士,都應該支持該決議案。

在舊金山中國城,成立於1848年的五洲洪門致公總堂,因一百多年前成為辛亥革命的策源地而蜚聲海內外。現任盟長趙炳賢堅持民主、自由理念,對中共紅色勢力滲透海外僑團深有感觸。他非常讚賞安德森(Joel Anderson)議員提出支持法輪功反迫害的人權決議案。

舊金山五洲洪門致公總堂盟長趙炳賢:「我的立場絕對支持法輪功,來保護這個人權,和這個提案。你做為一個有正義感的人,你當然要支持這個提案,你中共這個政權一直以來都不是講人道的,它的所作所為都是違反天理的。只要你有分析能力,你都應該支持這樣的一個提案的。」

趙炳賢譴責中共領館威脅加州民選官員,認為中共通過各種手段在海外打壓法輪功,是對美國社會的挑釁。

舊金山五洲洪門致公總堂盟長趙炳賢:「在美國的憲法就是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的,但是你壓制人權自由,你甚至於將這種東西弄到美國來,對於日後來說,就影響很深遠很大。」

法輪功學員長期在中國城向當地僑胞和遊客,講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這份默默的堅守令越來越多的海外華人感佩,也讓更多人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舊金山五洲洪門致公總堂盟長趙炳賢:「它的政權從開始到現在,都是反對人權、反對民主、反對任何的言論自由,宗教自由,那個共產黨的理論就是無神論,你只能相信它。」

趙炳賢說中共之所以害怕法輪功所倡導的真、善、忍的理念,是因為法輪功是最了解中共邪惡的本質。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