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電腦缺網路難做題?百萬設備免費送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訊】洛杉磯一所高中的五百多名學生,近日(10/30)收到了免費的電腦和無線熱點設備,孩子們未來可以更輕鬆的完成作業了。

一個移動無線熱點,一台筆記本電腦,連同背包一起,免費送入了學生手中。這個被稱為一百萬計劃的項目,將給洛杉磯學區十幾間學校的學生,提供九千個免費無線熱點。

洛杉磯學區學監Vivian Ekchian:「我們要讓所有學生,無論在何處,都可以做功課,離開學校的時候,在公園裡,或是在朋友家裡。」

贊助商Sprint表示,該項目是為了幫助低收入家庭學生,沒有網絡寫作業的問題。除了設備免費外,無線熱點服務將一直免費提供給這些學生,直到他們高中畢業。

Sprint地區總裁Kevin Kunkel:「特別是解決寫作業的困難,全美有五百萬個家庭沒有網絡,在未來4年,我們會向全國的學生送出總共一百萬部設備。」

學生Andrea Sierra:「有這些在身邊,去哪都可以用了,不論遠近,我都有這些設備幫助我。」

目前,一百萬計劃已經在全美進行推廣。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動中的無線熱點設備均為中興通訊提供。此前,大紀元時報曾報導,該公司被指與中共官方關係密切,涉嫌從事間諜活動,並曾配合中共推動監控網絡的「金盾工程」系統。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