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新增千億搞基礎建設 外企搶單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訊】洛杉磯縣於2016年11月投票通過了M提案,預計在未來約40年,洛縣大都會交通局將新增1400億美元資金,用於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政府機構力推本國企業參與,但歐洲、亞洲等地的公司亦爭相競標。

10月下旬(23日至26日),西班牙商務部副部長加贊(Francisco Garzón)率領約30家西班牙公司組成的團隊,在洛杉磯Omni酒店舉行「西班牙南加州投資峰會」。參展單位主要為再生能源、交通運輸基礎設施、廢物處理和供水、智能城市建設等領域的行業代表。

洛杉磯世界貿易中心組織總裁斯蒂芬•張(Stephen Cheung)表示,M提案1400億美元的資金,會根據工程進度按期投放,每年的金額在幾十億到幾百億之間。這些基建項目面向當地和海外的不同規模的企業平等開放,對海外企業持歡迎態度,鼓勵外企參與洛杉磯建設,與當地的分銷商合作並僱用當地員工。

英國駐洛杉磯副總領事羅森菲爾德(Michael Rosenfeld)表示,在洛杉磯有一個約50個國家的領事和商界人士組成的俱樂部,正持續推動這些國家與洛杉磯的合作,包括機場和公路等項目。

新唐人記者張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