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同樂 世界最大充氣蹦蹦屋首到休市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訊】世界最大充氣蹦蹦屋正在全美巡迴,上週末第一次來到休斯頓。一萬平方英尺的童話城堡,讓大人和小朋友都樂開懷。去看一看。

小朋友們在家長的陪護下,迫不及待地走進充氣城堡。城堡內,很多大人和小朋友都用蹦跳的方式行走,讓這裡變成了不斷搖晃的世界。

這裡有多項娛樂活動,可以打籃球,也有攀岩挑戰場,攀岩過後又是滑梯。另外,充氣屋的中心還有DJ現場打碟,播放音樂。場地內也有工作人員和遊客一起,隨音樂拍手跳舞。

這座世界上最大的充氣蹦蹦屋,是一家娛樂公司的兩位企業主,用兩年的時間打造的。

Big Bounce America管理人員Molly Truszinski:「他們在節日活動中看到,只在很小的地方有一個充氣蹦蹦屋,卻有整家人在那裡玩。看起來有點擠,需要更多空間。所以他們決定,製作世界最大的。」

他們的努力得到了回報,現場很多家庭都在這裡度過了歡樂時光。

遊客Geoff Sheen:「我們去過很多生日派對的蹦蹦屋,但這個真是最大的,蹦蹦屋裡好像操場一樣。小孩子摔倒後,不必擔心劃傷膝蓋,或受傷。因為她(小孩子)現在玩過充氣滑梯了,也就能在操場玩滑梯了。」

遊客Katie:「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DJ很有趣。(問小朋友)Clay你喜歡什麼?(Clay:我喜歡彈跳)她說喜歡彈跳。」

蹦蹦屋今年首度在全美巡迴,共有15個城市。明年將繼續作巡迴。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