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年度大型聖誕飾品展 一睹最新趨勢

【新唐人2017年11月02日訊】隨著11月份的到來,聖誕節也越來越近,下面我們就到倫敦的年度聖誕裝飾展覽會,看看都有哪些有趣的節日禮品。

倫敦年度聖誕節展覽會(The Spirit of Christmas fair),帶來最新的節日裝飾、禮品和和設計趨勢。

在這個設計簡潔的棚子裡,有來世界各地的手工聖誕飾品。

Raj Tent Club老闆Nicky Marks:「我喜歡所有鮮豔的東西,聖誕是喜悅的事情,色彩很主要。」

手工製造的木製日曆,拉開小小的抽屜,裡面可以放上自己的小秘密。

The 12 Days of Christmas經理Hannah Bawden:「我是糖尿病,小時候不允許有巧克力倒數日曆,所以我想打造一個可以裝非甜食的東西,那就太棒了。」

或許不少人已經看到過這種3D賀卡了,設計獨特又精美,但從創意到製作,有時候要花上6週時間。

Cardology批發總監David Falkner:「都是激光切割,稱為切片的技術。是極具亞洲特色的手工藝,但也可體現維多時代的風格。」

聖誕節怎麼能少了富有節日氛圍的聖誕花環。這種不同形狀的花環,可以填充自己喜歡的裝飾,打造獨一無二的設計。

Jardins Animes公司Joanna Lloyd Owen:「聖誕節後還可重複使用。復活節時,可以使用夏天的鮮花綠色植物,或鬆果等,盡情發揮想像。」

大家是不是找到一絲新的聖誕靈感?這個在倫敦的大型聖誕展會,11月5日將在奧林匹克展覽中心舉行。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