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浙江溫州「憲政麵館」老闆被取消緩刑

10月30號,浙江溫州「憲政麵館」老闆陳晨(陳宗瑤),被取消緩刑,關押到樂清市看守所。陳晨去年8月被以涉嫌妨害公務罪刑拘,後來被判刑10個月,緩刑一年。外界估計,他這次被取消緩刑,可能與他為村裡的選舉,還有徵地補償等問題,向虹橋鎮政府申請政府信息公開有關。

2. 上海公民今年第20次上街舉牌

上海公民最近舉行了今年第20次上街舉牌活動,繼續要求中共當局批准《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和公開官員財產。

3. 福建寧德訪民19大期間被關黑監獄

福建省寧德市訪民陸惠平,10月15號,陪母親黃志球在福州省立醫院看病時,被屏南縣警察綁架,之後,被關押到城關派出所附近一處叫「警察之家」的地方,每天30多人輪流24小時看守,直到10月25號中共19大會議結束,才被釋放。

4. 上海訪民丁德元被關押已超過一年

上海訪民丁德元去年10月24號被浦東分局以「妨礙公務罪」關押,至今已經超過一年,但仍然沒有開庭的時間表。丁德元因房屋問題已經上訪多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