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訊】節目最後,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上週末,3000名游泳愛好者齊聚香港維多利亞港,參加一年一度的跨海游泳比賽。

今年的路線是從尖沙咀到灣仔金紫荊廣場,全程1公里。

一大清早,人們就來到出發地做準備。號令一響,一個個跳入風平浪靜的維多利亞港。

如此大規模的游泳比賽,難度其實相當高,但無論是參賽者還是觀眾,都相當興奮呢。

爲了讓寶寶過得開心,自己過得舒心,很多父母是不惜花重金的。

這也讓嬰兒用品廠商,推出許多創新的育嬰產品。

比如這款嬰兒體溫儀,只需要在額頭輕輕一抹,立刻就可以知道寶寶的體溫。

更棒的是,它可以和手機相連,讓爸爸媽媽隨時掌握寶寶的體溫變化。

對於又想享受母子親密,又希望寶寶獨立睡眠的媽媽可以考慮這款嬰兒床。

這款輕便型可摺疊的手推車,等寶寶大一點的時候用,非常方便呢。

鬱鬱蔥蔥的竹林,精緻優雅的小橋流水,還有頗具中國古風的亭臺樓閣。

這裡是江蘇宜興的竹海風景區。

登山眺望,滿山的翠綠,林間的清幽寧靜,讓人心曠神怡。

看著如此綠意盎然的畫面,您是不是也覺得壓力舒緩不少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