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收到周杰倫禮盒 沒吃到油飯原因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2日訊】吳宗憲近日錄製《小明星大跟班》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收到周杰倫兒子的彌月禮,他表示,對方頭胎生女時曾收到過,二胎兒子出生後的還沒有。不過,他當晚又發文澄清,其實收到過油飯,只是沒吃到,原因是被女兒Sandy(吳姍儒)給吃光了。

今年6月,周杰倫的二胎兒子Romeo出生,行程忙碌的他近期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一連4天的演唱會,他在舞台上受演唱嘉賓江蕙「激將」後承諾,要送800份彌月禮給圈內一眾好友。

台灣多位藝人近日紛紛晒出周杰倫送的高檔有品位的油飯禮盒,陶子還因一時高興忘了打馬賽克,不小心曝光了禮盒小卡片上周杰倫兒子的正面照。

吳宗憲29日主持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被問到是否也與其他明星大腕一樣收到周杰倫送的油飯,他笑說,「上一胎有,這胎還沒有,但沒關係啊,我也搞不清楚,如果再生小孩,也不一定會送油飯給他啊。」

此話一出,引發關於兩人過去的情誼話題。曾有報導指,當初因為吳宗憲投資失利,將旗下的公司(包含周杰倫)賣掉後變了調,再加上先前周杰倫結婚時,他沒有收到喜帖,傳得沸沸揚揚。如今,他又自曝還沒收到周杰倫生兒子的油飯,再度掀起外界熱議與揣測。

好在說沒收到油飯是一場誤會。當天晚間,吳宗憲在臉書發文澄清:「油飯有收到啦!但是我沒有吃到,因為,被Sandy吃光了。」還附上他與女兒Sandy的笑臉照,笑翻網友,還引起一場關於Sandy減肥的討論。

事實上,周杰倫與吳宗憲即使有什麼過結,現在兩人也已冰釋前嫌。台媒報導,周杰倫近期在大巨蛋演唱會上大展「周式幽默」,把粉絲逗得樂不可支,當蕭敬騰調侃他「變得很綜藝」時,他將這歸功於以前在吳宗憲的節目中偷偷學師的結果。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周杰倫送的兒子彌月禮盒。(臉書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