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少谷替丁噹徵友 自嘲:目前還無法申請(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2日訊】黃少谷以本名重新出發,第二波主打歌找來丁噹合唱的《光合作用》上週已在Youtube頻道上線。對唱這首情歌之後,也讓黃少谷想到,與丁噹相識十多年,條件這麼好的丁噹,身旁應該要有優質的另一半,更打趣說要幫丁噹徵友。

為此,黃少谷認真地為丁噹開三個徵友條件,分別是「有肩膀、夠體貼,最重要的是還要會做菜給丁噹吃!」講完後,黃少谷也馬上自我嘲諷:「本人的肩膀還在努力當中,無法申請啦!」笑壞全場。

從「強辯樂團」單飛的黃少谷,以本名重新出發,揮別綽號「黃牛」改為「少少」,在推出的首張個人創作專輯中,邀請到認識十多年的好友丁噹獻聲相挺。丁噹一接到邀約,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不僅獻聲,還拍攝MV,沒有拿任何酬勞,讓黃少谷充滿感激。

當初在跟丁噹溝通這首歌的想法時,黃少谷坦言雙方來回了多次,歌曲完成的第一個詞曲版本更被丁噹退回,理由是「太含蓄了,要甜蜜熱戀一點」,在不斷交流意見之下,終於誕生了這首《光合作用》。

唱功了得的丁噹更成為少少的唱歌導師,教導黃少谷唱歌上許多技巧,讓少少收穫不少。而在拍攝MV過程中,因為需要演出像情侶般的甜蜜互動,兩人被問到「那麼熟會不會笑場?」時,讓少少突然想一提過去的趣事。

黃少谷回憶以前一起表演時,丁噹都會跟他比賽「定睛」,兩人要一直對看,但少少指出丁噹的眼睛太會放電,「每次比賽他都會笑場,因為無法招架!」在講述這段故事時,他被一旁的丁噹抓到臉角在抽動,讓少少瞬間害羞地掩面。

而兩人在MV中非常有默契的表現,也讓這支影片的拍攝火速完成。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視頻截圖)


(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