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上海巡演取消 為足球賽讓場地歌迷失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2日訊】周杰倫周董)「地表最強」演唱會去年開跑,原定11月17、18日要在上海8萬人體育場開唱,31日場地方卻宣布,該場館26日要舉行中國足協杯比賽,理由是「為了保護草皮不受破壞」,因而取消周杰倫今年在上海的演出,不少歌迷相當失望。

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巡迴演出去年自上海起跑後,至今已舉辦近70場。原定本月17、18日要重回上海,在8萬人體育場開唱,但場地方卻在31晚宣布該場地因為要舉行足球賽,取消周杰倫上海場的演唱會。

陸媒報導,各大票務網站相關信息顯示,周杰倫11月17、18日在上海8萬人體育場舉行演唱會的訊息已經下架,最近的一場演出為12月2日的佛山站。

對此,周杰倫所屬杰威爾音樂表示:「上海場主辦方今年因為場地一直沒有辦法確定,所以一直沒有正式對外售票。至於場地有什麼問題,我們則不清楚。」

除了周杰倫,五月天原定12月要舉辦的演唱會也早就取消,理由同樣是原本的檔期撞到足協賽事。有報導指,這次周杰倫演唱會被取消,顯示大陸公共娛樂場館嚴重短缺、場館營運管理人才不足、經驗匱乏等弊端。而中國足球腐敗、假球賄賂盛行,早已不是新鮮事,中共地方政府官員經常會操縱比賽。因此,歌迷對此次取消周杰倫上海演唱會紛紛表示失望和不滿。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