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2歲童失踪15天 伊能靜懸賞3萬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1日訊】11月1日,江西宜春奉新縣2歲女童楊悅已經失蹤了15天,楊家人的網上尋人啟事引起各方關注。台灣藝人伊能靜表示懸賞3萬人民幣尋找線索,但目前仍然一無所獲。

事發於上富鎮金港村下洋湖。10月18日,因為楊悅家中喪事忙亂,早上7點半到9點間,年僅2歲的楊悅失蹤。楊悅二伯表示,當地已經出動了上百人搜山,但仍未找到下落。

楊悅失蹤後,一家人心急如焚,奶奶已經哭得說不出話,精神失常。楊悅的母親羅某表示,女兒並非走失,她懷疑是被人拐走了。她表示女兒雖然只有2歲,但是很乖巧開朗。

楊悅母親羅某表示,楊悅失蹤時上身穿淺綠色的衣服,裡面穿著玫瑰紅色的薄棉背心,下身穿一條玫瑰紅色的花紋褲,腳上穿一雙新的紅鞋。

羅某在網絡社交平臺發出尋人消息,有超過百萬網民關注。台灣女藝人伊能靜更是表示,提供3萬元人民幣現金,懸賞徵集有關楊悅的有效線索。

網友紛紛為小楊悅祈禱,「娃娃平安!可愛的寶寶,保佑她平安回家」,「保佑小孩平安」,「希望快點找到!」

也有大量網友直言「只要是拐賣孩子,就應該定為殺人罪,只要抓到就應該定為死刑。」

還有網友對伊能靜的行為表示讚賞,對她受到中共的打壓詆譭表示不解,「我一直覺得伊能靜是個很好的女孩,有深度、有社會責任感的女孩,不懂為什麼老詆譭她,她真心蠻善良」。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