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0萬哈維救災款 明星球員巧分配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訊】美國休斯頓橄欖球明星JJ Watt在哈維颶風過後的短短三週內向民間募得3700萬美元的賑災捐款,一時間轟動全美。這筆巨款將如何分配,一起來了解詳情。

JJ Watt透過推特宣布大部分哈維捐款將轉贈四家慈善機構來協助休斯頓及周邊地區災民。它們分別是SBP, Save The Children, Feeding America,和Americares。

SBP致力於加速災區的房屋重建工作。 Save The Children將協助修復日託中心。

Feeding America 可為哈維災民繼續提供免費食品。 Americares將提供包括心理健康在內的醫療服務。

身為休斯頓德州人隊的超級明星,JJ Watt可謂人氣火爆。哈維颶風重創德州,他於8月27日在YouCaring網站設立募款網頁,數小時之內,來自粉絲,隊友,名流,及世界各地的捐款如潮水般湧入。捐款目標不斷被刷新,網頁流量暴漲,幾乎陷入癱瘓。9月15日,募款活動結束,總額衝破3700萬美元,捐款人次近21萬。

JJ Watt在推特視頻中感謝民眾的熱心支持,並表示在未來18至24個月內,將為選定的四個慈善組織發放總計3千零15萬美元捐款。而剩餘700萬則計劃在2018年按需支配。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