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野火損失大 保險理賠超過33億

【新唐人2017年11月01日訊】燃燒了20多天的北加州野火累計造成43人死亡,燒毀7700棟建築。加州保險局週二(10月31日)表示,15家保險公司匯總的申報數據顯示,這場大火造成的保險損失超過33億美元。

北加州的大火使民眾遭受了嚴重的損失,加州保險局10月31日公布的最新數據,比最初的預計增加了許多。

加州保險局局長Dave Jones:「幾周前我們宣布的最近保險損失報告是10億美元,2周過後數字增長了3倍,超過了33億美元。」

超過33億美元的保險損失來自於15家保險公司的申報數據匯總。

加州保險局局長Dave Jones:「有10,016個部分損壞的住宅物業,4,712個申報的全部毀損的住宅物業,有728個商業財務損失,包括超過3,200輛個人汽車,91輛商業車輛申報,153個農場申報,111艘船隻申報。」

目前數據還在搜集不斷更新當中,如果災區民眾有關於保險的問題,可以撥打加州保險局電話,他們會提供不同的語言的協助。

加州保險局局長Dave Jones:「如果有人從火災中遭受了損失,或者其他保險問題,他們可以聯繫加州保險局1800-927-4357。」

10月8日北加州遭遇嚴重野火,20多場野火肆虐給索諾馬、納帕、門多西諾等8縣造成重創,成為加州有史以來損失最嚴重的火災。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