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法拉盛發糖果 109分局社區同樂

【新唐人2017年10月31日訊】每年萬聖節,紐約市各警局,都會舉辦開放日活動,這就帶大家去到法拉盛的109分局,看看那裡的熱鬧場面。

下午四點,小南瓜、小恐龍紛紛出現,盛裝出席打扮好的小朋友陸續走進109分局,大桶的糖果正在等著他們來拿。

法拉盛民眾陳先生:「我覺得別的衣服都沒有這一套好看,你自己說你帥不帥?因為他很喜歡寶劍嘛,還有盔甲。」

拿糖之前還要說暗號:「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小朋友紅衣戰士:「我是紅衣戰士,我在學校已經拿很多糖了,現在我又拿了更多。」

小朋友Kenneth:「我今天不想拿那麼多糖果,反正我也不吃的。」

不少家長也跟著孩子打扮,熱鬧一番。

法拉盛民眾Sam Lee:「要有人跟艾莎公主作伴嘛,所以我要犧牲一下,做雪寶咯,我覺得警局跟議員都做得很好,跟社區互動。」

法拉盛民眾Jennifer:「警察都很好,每年來對我們都很好,也很熱情,讓我們華裔民眾,感受美國本土的文化。」

法拉盛民眾黃小姐:「平常不來警察局,來走一圈,一年一次嘛,開心!」

109分局的萬聖節活動已經進入第9年,藉著節日慶祝跟民眾拉進關係。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