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習近平親信掌控三大關鍵部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1月01日訊】【今日點擊】(2987-2)

提要
習近平會見中美商業領袖 重申深化改革承諾
習人馬佔領中宣中組中央辦公廳三大關鍵部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十九大期間,發生了一個很奇怪的事情,就是金正恩非常乖,乖得令大家都失去準頭了,有點乖過分了。你不出聲兒就算嚇著你了,結果他不但沒出,他沒有不出聲,結果他向習近平發出賀電,也沒搭理他,他沒放炮 結果發了個賀電,這可不是180度大轉彎兒啊,這是猴兒吃麻花蠻擰喔,蠻擰。我在一集節目中其實我曾經介紹過,我說金正恩的作法呢,傻小子還是太嫩了,漏了底牌了,在整個他做核試驗,核導彈飛射的過程中,它的發生的時間,跟川普上台的時間,是同一個時間,跟這海外爆料者開始折騰的時間,是完全同一個時間。海外爆料的人到了十九大召開,啞然而止了,OK。川普在4月6日、7日之後,到了習近平十九大成功當選之後,那川普給了一份賀電,那賀電,人叫因約而通電話。那金正恩呢,一溜小炮,一露小屁走向勝利,他到了最後的時候,喀改了。

我們跟大家一直講過,我說他試放導彈跟試氫彈,他一定有目的,這目的是什麼,他一定有目的。那現在看起來,他的目的呢出自於這個,他的目的應該是跟,中共黨內陰謀串黨集團,人家是一個利益集團,那十九大習近平以各種的方式,包括王岐山的籌碼般的退去,那成功的換取了,習近平在中共黨內的絕對的權力,包括習近平思想進入黨章,那金正恩呢乖巧人知道沒戲了,立刻發賀電。結果在他發出賀電,習近平沒有聲音的時候,今天我們聽到了消息,可能在朝鮮的核試驗場發生了塌方,它說它的直接報導是塌方,我忘了我看的是CNN的還是路透社的,這個可以得到證實的。在發生塌方的本身的原由沒說,但這裡就是個細節啦,它距離中國境內只有60公里,是它自己塌方了,還是被習近平的間諜整塌囉,這事兒不好辦,這事兒不好說。因為就在幾個小時之前,那金正恩曾經派去7個人,一個刺殺小組,要照方抓藥殺掉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他大概只有21歲啊,21歲還是23歲,在他父親被殺之後他就消失了。

那他父親被金正恩殺了,自己同父異母的哥哥,現在要殺他侄子,因為金正恩在他朝鮮的血統當中,就是我說的一個驢跟一個馬結婚了,然後生的是個騾子,他的母親是個日本人,不是朝鮮人,但金韓松是金正男的第二個妻子生的,那是朝鮮人,人家是正經八百的。所以金正恩知道他的短處,一定要殺掉他的侄子,結果這7個人,他的侄子藏在哪兒現在不知道,只能說外界不知道,而這7個人在中國,被中國國安的特工給追上了,其中兩個人被抓了。所以給我的直接感覺哪,金韓松繞了一大圈,可能還是回到中國了,那只有中國,只有習近平跟金正恩之間如此的衝突,才是金韓松最大的保障。而習近平而言他也不願意看到,朝鮮有著更大的變動,對吧!而金韓松自己願意,曾經表態說願意能夠使得朝鮮人,甚至南北朝鮮合併,他願意做這一份努力,那這就變得相當的特別。所以那7個人當中,刺殺金韓松的7個人當中,有兩個人在北京被抓,那這就透顯出整個大的背景和環境嘍。

習近平會見中美商業領袖 重申深化改革承諾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會見了中美商業領袖,重申深化改革的承諾。星期一習近平會見了一批來自中美兩國的,有錢有影響力的商業領袖,再次重申他將推行改革承諾。那他承諾改革金融和網絡信息,而金融和網絡信息哪,恰恰是中國封鎖最嚴的,而且他們認為會要共產黨命的地方。跨國投資者和企業集團,越來越對習近平開放中國經濟的承諾,表示懷疑,那我個人以為,這裡面在他前5年跟他後5年,是兩回事了,跟他現在是兩回事了。我們節目中跟大家講過,現在在中國再發生什麼,那是習近平,沒什麼可講都是他承擔責任,迫害人權、迫害信仰者,都是他自己吃不了兜著走,他開始真正是自己的屎盆子,就這麼回事。所以在我個人以為,他這個說法、這個作法,在展現出他的治國理念,應該這麼講,而他自己也知道他的時間很有限。

習人馬占領中宣中組中央辦公廳三大關鍵部門

而前後的時間哪,大概從十九大結束,用了幾天時間,習近平把他自己相關的人馬哪,就卡到位了。習近平占領了三大關鍵部門,黃坤明、陳希、丁薛祥走馬上任,我覺得這都沒什麼可講,當這個名單出來之後也就這樣嘍。30日新華網說:黃坤明出任中宣部部長,他是原來的中宣部的常務副部長;陳希出任了中組部部長代替了趙樂際,那陳希是習近平在清華大學讀書時的,兩個人住一個屋子。那這裡它特別提到說,陳希同時到了廣東,宣布了胡春華不再兼任,廣東省委書記常委的職務,而李希,由江蘇過去的李希擔任了廣東省委書記,那這是陳希首次以中組部部長的身分,這是28日。所以我們看到它的時間,其實就是陳希是在十九大結束之後,即刻履行他的職務。

那胡春華被人們很多人認為,他會到國務院任一個副總理,那也就變成了習近平完全否定了,鄧小平留下來所有的這些接班制度。當否定接班制度的時候,接班人當然就沒用了,就這麼回事了。丁薛祥接替了栗戰書,成為了中央辦公廳的主任,那在此之前栗戰書是主任,丁薛祥是副主任。所以丁薛祥其實,早在習近平上台2012年,就是栗戰書去了之後不久,丁薛祥就去了。但丁薛祥比較有趣,他一直在上海,2007年習近平短暫主政上海的時候,丁薛祥是市委秘書,後來擔任了上海市的政法委書記,十八大之後他進入了中辦,兼任國家主席辦公室主任,所以他成為了中南海的大管家。

所以他的背景他是來自於上海,那為什麼最後成為了被習近平接受,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狀況,30日丁薛祥陪同習近平,會見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的成員,就是我們剛才說的,他見了有關習近平承諾改革開放,見了Facebook的老闆,蘋果的老闆,這是一個故事。所以這些走馬上任的人,我們看到就是它的時間性很強,十九大結束之後,這些人立刻就去幹他的活去,中間沒有什麼休息。

所以我個人的眼睛裡認為,在習近平的概念當中,在他的時間表中排得非常緊密,他有些事情就是我剛才說的那個,無論你多大的本事,你都跳不過時間當中的一秒鐘,無論你多大本事,你都跳不夠時間裡面的一秒鐘。剛才指手頭這一秒鐘沒了,我多大本事我也回不去了,人人如此,對吧!人人如此。所以這是在我個人眼睛裡就是,人信不信生命的含義,是你自己的選擇,而你跳不過時間,這是天地當中的造化。你能跳過造化,除非你知道哪天你,除非你能知道吃了三個豆,你能放幾個屁。你有那本事,你就能跳過時間;你要沒那本事,還是做點老實人比什麼都強。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