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跳舞時尋找「獵物」一些秘密暗號被女伴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31日訊】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荒淫無恥,世人皆知。毛酷愛跳舞,尤其喜歡在舞伴中尋找他的「獵物」。據說,毛在跳舞時的一些秘密暗號曾被女伴曝光。

2012年,大陸媒體報導了大陸女演員秦怡和毛澤東跳舞的細節。秦怡回憶道,1959年的一個晚上,她與一些演員受邀到上海文化俱樂部,陪毛澤東等中共領導人跳舞。

秦怡由此知曉了毛澤東跳舞時的一些秘密暗號,比如,毛無論與哪一位女士跳舞,如果在跳舞中拍了一下對方的背,那就是示意她必須停下來,如果他不拍,那就可以繼續跳下去。

當時,周恩來也在場,他與秦怡很熟,一見到她,便馬上把她介紹給毛澤東。毛與秦怡握手後,就邀請她跳舞。在跳舞過程中,毛始終沒有拍秦怡的背,她和毛一直跳到舞曲終止。

著名演員上官雲珠也做過毛澤東的舞伴。上官雲珠原名韋均犖和韋亞君,在主演電影《王老虎搶親》時,該片導演蔔萬蒼專門為她取了「上官雲珠」的藝名。

1956年1月10日,上官雲珠手拿著陳毅親手書寫的邀請字條,走進了中蘇大廈。在陪同毛澤東跳舞時,上官雲珠向毛訴說了自己被列入「右派」名單的遭遇。隨後,在毛的關照下,上官雲珠的名字從「右派」名單中被劃掉。

作家卜榮華在《毛澤東和被他霸佔的女人們》一文中,對上官雲珠和毛澤東的關係有過這樣的描寫。

文章說,毛和上官雲珠早在中共建政後不久就有過交往,並於1956年和1957年多次幽會,上官雲珠本來是被打成右派的,她和毛幽會時說了此事,在毛的特意關照下,她的右派指標被別的電影演員頂替。自此,上官雲珠似乎峰迴路轉、時來運轉了。

1962年中共中央7000人大會開過之後,毛來到上海住在西郊賓館,市委書記柯慶施特意安排上官雲珠與毛再度幽會。第二年毛又來到上海,兩人再次幽會,每次幽會中官雲珠都要撇下自己的女兒與毛住上幾天。

1965年在毛發動「文革」的前夕,上官雲珠還被毛以按摩醫生的名義帶進中南海,兩人公開同居,事後又隨毛乘的專列返回上海。在此之前,毛一直稱上官雲珠為「寶貝」,此後上官雲珠再也沒見過毛。

「文革」爆發後,上官雲珠的命運再一次出現轉折。

1968年9月,江青下令逮捕上官雲珠,對其強加的罪名是「迫害毛澤東」。江青直接操縱「上官雲珠專案組」和林彪成立的「上官雲珠特別專案組」,相繼逼迫上官雲珠寫出詳實的與毛以及其他中共領導人在一起的交待材料。

1968年11月22日,一個週末的傍晚,當時已疾病纏身的上官雲珠又被專案組提審。對審訊人員的威逼,上官雲珠無話可說,審訊人員一陣猛扇耳光,拳打腳踢,折磨了她兩個多小時後,把上官雲珠踢出門外,並下最後通牒「明天老實交代,否則後果自負!」

23日凌晨3時,上官雲珠跳樓自殺,死時年僅48歲。

(記者唐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