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海參花樣百出 韓國水產進攻北美

【新唐人2017年10月31日訊】以往只有韓國人享用的傳統水產品,目前在韓國水產協會的推動下,今年終於在洛杉磯落腳,也計劃出口到北美、中國和日本地區。

韓國水產業協同組合中央會會長金仁權:「我們生產的產品中有競爭力的產品不少。比如海苔,偏口魚等不少產品,我們開發了不少產品,還有化妝品也有。用海參成分研究開發的面膜也有。」

他表示,新產品海參面膜擁有豐富的膠原蛋白,一片要價將近50美元,希望能服務北美貴婦級消費者。

韓國水產業協同組合中央會會長金仁權:「海參含有很多膠原成分,膠原成分對皮膚很好,所以我們生產面膜,在市場上反應很好,我們還有海參咖啡。」「現在我們抽出海參的膠原成份加工咖啡。這樣加工的咖啡沒有焦味。」

韓國人的水產消費堪稱是世界第一,這樣的飲食文化也漸漸擴大影響。目前該水產協會的年出口額,大約有兩百萬美元。

為了推廣韓國水產,他們今年也首度參加了十月底在橙縣舉辦的多民族國際文化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