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10月30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台灣《聯合報》
習近平十九大後 首度會見郭台銘、庫克、馬雲

週一,習近平在北京接見外賓,包括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蘋果首席執行官庫克、臉書創始人札克伯格等企業家,都出席與會。各界並期待,美國總統川普與習近平在北京會面。

2. 英國路透社
中國房價降溫 促使地產公司尋求降低風險

近期來,中國房地產市場出現降溫,部分地產業者也開始減少買地交易,或者與其它業者合作買地,並且降低財務槓桿比率,藉此降低運營風險。融創中國表示,未來房地產業增速將不如以往。

3. 加拿大廣播公司
中國收購愛康集團 特魯多自由派獲警示

中國交通建設公司準備以15億加元收購加拿大工程公司愛康(Aecon)集團,不過外界警告,中交建過去的紀錄不佳,還曾在菲律賓爆發巨大弊案,一度被世界銀行禁止從事工程建設長達八年。

4. 美國廣播公司ABC
俄年輕模特在中國猝死 引發疑竇憤怒

中國一家模特經紀公司,雇用一名年僅14歲的俄羅斯少女,傳出少女每天工作長達13個小時,日前突然陷入昏迷,最後不治。少女的母親表示,少女曾表示在中國工作非常疲憊,很想睡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