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孫政才被查只是清算政變集團的開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31日訊】【今日點擊】(2986-2)

提要
中紀委定性孫政才為野心家 堅決鏟除
李強入主上海 習派控制四大直轄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十九大的時候在整個天津,北京、天津整個那一片啊,霧霾極其嚴重,據說十九大之後呢,北京出現了大霧,很少有的大霧。秋末就是晚秋的時節,即使是晚秋的時節,北京都是秋高氣爽的,這是北京最好的一個季節,最短暫的最好的一個季節。很少聽說在北京出現秋天出現大霧,對吧!大霧得有那個自然的環境囉,那個環境不是在秋天出現大霧的環境。所以霧霾大霧,這都是伸手不見手指的地方,讓人們感覺很蹊蹺很奇怪。因為在為了能夠創造出十九大的藍,對不對?人叫十九大藍,為了創造出十九大藍,車也不讓開了,工廠也都歇工了,但是呢它歇完之後比那還厲害。我記得我有集節目說了,我說其實治霧霾在我眼睛裡,我覺得很容易,太容易的一件事兒了,把江澤民抓了霧霾就沒了。大家伙可能說沒事你早上又喝了,沒喝 沒喝,這個我覺得就是一個生命環境問題。

我記得原來跟大家講過,我說你人利益的人看東西都是死的,就是說我跟你這麼講吧,我說我做個奮鬥目標,說奮鬥目標呢,我現在比如說32,我到42的時候我掙10個億,這是奮鬥目標,對不對?這個利益點上的奮鬥目標,然後到了那一天的時候呢,掙了8個億,掙了8個億,那個人十有八、九跟人吹牛皮,我跟你說我差不多10個億,差不多10個億,對吧!成功沒有?所有人都說他成功了,他也覺得自個兒成功了。其實我說傻瓜你扭臉兒看看,你到底拿著什麼東西了。就咱們說句通俗的話,打嗝放屁巴起嘴,人這點事兒他一點沒變,他只不過成功的概念,原來穿一件是500元的西服,後來他買了一套5萬元的西服,然後他買了10套5萬元的西服,對不對?裡頭裹那塊肉還是那塊肉。他耗盡了自己的肉,換了500元的西服,換了10套5萬元的西服,這就是利益中的人,這就是利益中的人。他的生命的過程,完全停留在把一個10年前的他,把自己設定了10年後的他,在時間點上真正生命上他是停的,用了一個生命的過程,設定了一個人生目標,這完全是,而被傷害呢就像我說缺德掙錢最容易,缺德就行,缺德就行。因為掙錢也好,男的找女朋友也好,女的找男朋友也好,那是本事,對吧!掙錢,男女亂來甭管還有其他的,就是本事,成功的標誌。幹了呢,幹了就是拿自個兒這塊肉,砸押花子似的。但我剛剛為什麼說我說你,其實你把江澤民抓了這事就解決了。

封神演義中啊,在萬仙陣結束之後,那些神仙,元始天尊帶著這些他的弟子,包括老子、燃燈道人全走了,修成了。在打萬仙陣的時候,老子跟元始天尊跟太乙真人他們說,這是你們真正建偉績的時候,回歸你的最原始最好的地方的時候。你看封神演義裡就這麼說的,表面看起來他是打開殺戒,實際他真正的是斬妖除魔還給人間,還給後來的周朝800年的基礎,如果往長了說這3500來年,在中國的氛圍中,人的輝煌,輝煌的基礎,就是當時萬仙陣,把通天教主下的這些亂七八糟全給剷了。而通天教主是誰?是元始天尊跟老子的師弟,沒出什麼圈兒。如果從那點上說,他有著自我淨化的概念,在一個更高的一層。你想過沒有,他有著自我淨化的概念,無論什麼樣的生命,你永遠戰勝不了佛法,包括你自己,自己裡面衍生出來的,想過嗎?所以當把這些亂七八糟給除完之後,姜子牙再進潼關其實那就是必勝的,他只不過在人間完成一個過程,可是在生命的層面上人都做完了,紂王的背後沒有邪惡的根了,你可以這麼說。這就是我說的道理,你把江澤民抓了,天就晴了,開多遠車,該開還能開。恢復了人應有的東西,恢復了生命中應有的東西。

中紀委定性孫政才為野心家 堅決剷除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紀委定性孫政才為野心家,堅決剷除。我在孫政才出來之後,特別是十九大前後跟大家講過,我說薄熙來跟孫政才,兩個人都是主政重慶出的事。而兩個人共同的特點,就是5年前10年前,那薄熙來是江澤民、曾慶紅選定的接班人。到了5年前,他們想把習近平作為緩衝,然後再利用薄熙來進入政治局常委,以政法委書記的身分,從而再實行接班。

那沒曾想自個兒就因為那點事出事了,扛不住出事兒了。出事之後呢,孫政才在張德江的策應下,再次入主重慶然後傳出接班人。孫政才的接班人純粹是,劉雲山控制的相應的媒體,他們在一體作用下給做出來的。當把孫政才定為野心家的時候,他會往前追訴5年到10年,就是從薄熙來了一直到孫政才,整個他們都是野心家。這野心家是誰幹的?就是人民痛恨什麼,人民群眾痛恨什麼,人民群眾反對什麼,就是江澤民。所以它這裡面說了半天,它在拴這個扣。

王岐山提交到十九大的,中紀委的工作報告中直接講:周永康、孫政才、令計劃,是野心家、陰謀家,黨堅決剷除,消除重大的政治隱患,這是林彪後首次具體人,被點名為黨內野心家。報告裡將上述3人,與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並列,這是要吸取教訓。所以它這個做法,這個做法它解讀了,我們跟大家講過,它解讀了它的前後安排次序的原因,完全解讀這點。那你將會看到,對等的習近平思想,那中共內部,以江澤民為首的整個這一批人馬,將作為習近平思想,奠定基礎的打擊的對象。所以從這點上說,王岐山對習近平而言鞠躬盡瘁,他在中紀委反腐當中、過程當中,把中紀委用到了淋漓盡致用了5年,然後把中紀委也幹了。

李強入主上海 習派控制四大直轄市?

在他的政治局當中,原來江蘇省的李強接替了韓正,出任上海一把手。它這講四大直轄市呢,都成為了習近平的人。

那這裡比較有趣的就是李鴻忠啦。李鴻忠在我眼睛裡,他裡面依然包含著,相對的妥協的成分,另外3個人不是,是直接是他習近平的人。那既包括習近平妥協的成分在其中,也包括習近平手裡沒多少人,因為直轄市本身它是要他命的,對吧!沒多少人可用。那李鴻忠甭管他是耍滑頭也好,怎麼樣也好,那他反正順風倒也好,他就是這麼個人。有人把他跟韓正有得一比,他說韓正、李鴻忠,包括王滬寧都有得一比,誰是主子我跟誰。那沒關係,後面主子罵前面主子,我跟你一塊兒罵沒問題。所以李鴻忠是喊習核心最早的一個,那天津的代理市長,那黃興國呢也是最,他們倆是傍著伴兒一塊兒喊的,結果那喊下去了,這喊上去了,就這麼回事。

所以它這裡面我覺得沒什麼可講的啦,他是在十九大結束之後,即刻把人派下去了。那胡春華比較特別就是,胡春華被李希,從遼寧省委書記給接替了,胡春華就從廣東省書記下來了。那據說呢,胡春華應該是最後落在一個,副總理的位置上。基本我個人覺得基本這故事,就是這麼個故事啦,薄熙來出事的時候汪洋也沒上去,那孫政才出事的時候胡春華也沒上去,這個就是他在,習近平在摧毀著,這種真正的中共黨的接班制度啦。其實我有文章提到說,王岐山的去處會怎麼樣,一直說習近平成為總統制,改成總統制,習近平真改成總統制,王岐山就是副總統,習近平真改成總統制,王岐山就是副總統。還找接班人呢?還說他要統治多長時間呢?根本就沒在一條路上。所以凡是認為他接班人討論,接班人討論,他要執政持久的,在你內心中是中共黨的文化的影響。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