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分享理財經 張晉:想不發達都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30日訊】蔡少芬(Ada)與張晉結婚多年感情甜蜜如初。兩人近日一同出席品牌活動接受採訪,蔡少芬大曬理財經,張晉笑稱她是「管家婆」,更甜蜜告白:「找你做太太,想不發達都難。」

10月29日,蔡少芬張晉夫婦兩人攜手在香港出席品牌活動。被問到酬勞問題時,張晉坦言自己是很容易滿足的人,家中的財政都由太太打理。

蔡少芬回答說其實理財不容易,不是想像中的有錢就隨便買東西,壓力是很大的。爲了讓先生安心在外打拚,蔡少芬透露平時都會去學習理財,張晉則在一旁笑稱她是「管家婆」。

張晉被問到會不會覺得太太管得太嚴時,蔡少芬搶說,平時大家覺得她像女強人,其實自己是很小鳥依人的,家中都以先生爲主。張晉心疼地說太太要拍戲,又要照顧家庭大小事務,平時真的辛苦。

蔡少芬與張晉結婚近10年,夫唱婦隨,近年來投資不少理財項目。對於理財訣竅,蔡少芬表示投資首先要考慮項目是否有升值空間,保值也很重要,「錢是掙不完的,我們要積穀防饑,未雨綢繆。」張晉當即表白太太說:「找你做太太想不發達都難。」

──轉自《大紀元》(記者方圓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蔡少芬和張晉紀念結婚九周年合影資料照。(蔡少芬微博)


蔡少芬和張晉爲女兒慶生,一家四口其樂融融。(蔡少芬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