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訪民上街舉牌 抗議十九大遭迫害

【新唐人2017年10月30日訊】中共十九大期間,許多上海維權人士被拘留、被強迫失踪、被關黑監獄、被抄家綁架等等各種迫害,而十九大閉幕將近一週,對維權人士人身自由的控制仍未解禁,最近多名上海訪民上街舉牌抗議

據《維權網》報導,上海公民已意識到,一切反人類反文明的罪惡根源是一黨專政。因此她們日前上街舉牌要求「終結一黨專政」、「解除黨禁報禁」、敦促中共當局「立即簽署《保護所有人免遭強迫失踪國際公約》」、並發出「反對強迫失踪」、「人權高於主權」、「維權就是愛國」等呼聲。

上海訪民毛恆鳳表示,中共十九大前,很多訪民到北京上訪,有的還沒上火車就被抓,有的一到北京就被抓,70歲的老人都照樣被拘留。

上海訪民毛恆鳳:「聽說有的還沒有解禁,這次比較長一點,郭洪英她19大前到杭州來玩,行政拘留改成刑事拘留;安徽的馬凱玲在南站被抓住了,後來也沒消息了,她說我沒消息可能被拘留。」

上海訪民表示,大陸行政拘留是關押10天,刑事拘留是關押一個月,這次很多人到現在都連繫不上,很可能都被刑事拘留了。

上海訪民吳黨英:「現在那些拘留的人,等出來了才知道,我們也連繫不上,因為電話都被他們收掉,聽說拘留證他們有的人不開,就像我們虹口區的顧中妹,可能是刑事拘留,但是拘留證都沒給家屬。」

上海訪民丁菊英,10月18號,在北京被押回上海浦東新區拘留所,後轉至橫沙島(黑監獄)繼續關押,十多名上海訪民到拘留所接人撲空,直到29號才被釋放。丁菊英透露,同一天從北京押回上海的訪民有50個人左右。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