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習近平思想正式確立 停止「活摘」再引關注

近期,中共十九大在北京閉幕,大會通過了關於《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的決議,將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寫入黨章。此次習近平思想寫入黨章正式確立,標誌著他在中共黨內有絕對的權威。由於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三個代表」與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觀」寫進了黨章,但並沒有以兩者的名字冠名,所以外界輿論普遍認為習近平的權利至少在形式上達到了與毛澤東和鄧小平一樣的高度。

據BBC報導指出,習近平思想的名稱被定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但是「新時代」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這兩大繁瑣定語的出現,說明了習近平的實際權力似乎沒有超過毛澤東。從習近平的反腐干將王岐山被迫退常與習近平思想經過很長文字的修飾後寫入黨章,這說明習近平思想在中共黨內共識的形成,還是經過了一番相互妥協,相互鬥爭的過程。但無論如何,習近平思想的正式確立,說明了習近平的實際權力已大大超過江澤民與胡錦濤,其具備結束江胡時代錯誤政策的基本條件。

10月26日,中共中央機關報《人民日報》在封面報導十九屆一中全會的消息,並在版面正中刊登習近平彩色個人照,其照片佔據約三分之一版面。習近平與其他六名政治局常委合照則放在下方。《人民日報》上一次出現中共黨魁個人照片佔據版面大部分位置的編排,得追溯到文化大革命時期的1969年4月的中共九屆一中全會。當年的頭版,只放一張時任中共中央委員會主席毛澤東的照片,右上角則寫「偉大的領袖毛主席萬歲!萬歲!萬歲!」。所以外界輿論普遍認為,這一特殊信號傳遞出習近平已成為繼毛澤東之後最強勢的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擁有改變中共重大錯誤決定的各種條件。

與此同時,10月20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布了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2017年7月至9月,追查國際對中共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以下稱「衛計委」)今年公布的有人體器官移植資質的173家醫院中的65家醫院和3個紅十字會人體器官捐獻辦公室進行了電話跟蹤調查。結果顯示:器官移植數量仍舊很大,患者等待供體時間很短,捐獻器官很少,大量移植器官來源不明。本報告公布105個電話調查錄音。

對於外界最為關注的器官來源問題,接受調查的醫院稱:異體移植供體來源,主要是腦死亡捐獻器官。再追問下去,對方或閃爍其辭,或三緘其口。而針對三家紅十字會的調查表明,公民自願無償捐獻的器官仍舊是少的可以忽略不計。

此外,從醫院獲取和移植器官的過程顯示,供體器官已變為有償捐獻或變相有償捐獻。在院方報出的移植手術價目裡,有明碼標價的肝源費腎源費,從十萬起價,上不封頂。令人不寒而慄的是,對供體質量和手術時間,患者可以提要求,但價格當面另議。上述調查結果顯示,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暴行並沒有停止,也沒有任何收斂跡象。相反,面對外界諸多鐵證,中共仍在試圖通過其掌控的國際組織與國際媒體為中共器官移植謊言背書。對中共長達十多年不停的活摘中國人器官的暴行,作為將帶領中國人去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習近平先生,不知是否知曉?

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破壞黨內組織程序,決定全面鎮壓以「真善忍」為準則的法輪功,並利用造謠抹黑的手段把法輪功及其學員推向中國社會的對立面。其後江澤民親自下達了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的迫害政策。在得知法輪功修煉者具備非常健康的身體素質後,江澤民又親自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廣泛用作器官移植手術的命令。據保守估計,從2000年至今,中國器官移植數量已達到160萬之巨,這數字背後是一百多萬鮮活生命被活摘時的慘烈與恐懼。近期,中國富商郭文貴也公開爆料稱江澤民與孟建柱家族「活摘器官、按需殺人」,郭文貴還表示,換器官、換血是中共高官及家屬的黨內福利。作為明察秋毫的最高領導人,習近平先生不知是否聽聞?

與江澤民執意消滅「真善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國際社會。法輪功及其學員因身體力行堅守「真善忍」得到了國際社會的廣泛支持,美國國會、歐洲議會等先後通過決議強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褒獎法輪功學員長期堅守「真善忍」所作出的傑出貢獻。對於國際社會一直強烈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法輪功持續平和理性的反迫害這一基本事實,作為中國國家主席的習近平先生想必略知一二?

10月27日,一個令外界振奮的消息傳來,中共十九大新一屆政治局通過新規定,要所有政治局委員每年要向黨中央和總書記書面述職,這次政治局會議稱習近平是「全黨擁護、人民愛戴、當之無愧的黨的領袖」。這意味著,習近平先生可以問責政治局及其以下的官員,也可以問責至今仍在活摘中國人器官的官員。同時也意味著,習近平若不做出明顯動作與江澤民等活摘人體器官的嫌犯切割,那麼必然或受到活摘器官罪惡的拖累,甚至會被動成為活摘人體器官犯罪集團中的一員,被歷史、被正義、被人民清算!

吾嘗聞,三皇五帝能流芳千古,萬事傳頌,憑藉的是他們的賢德與愛民如子;唐太宗李世民與清聖祖康熙能名滿天下,四海臣服,憑藉的也是他們的賢德與愛民如子;夏桀商紂被稱為暴君,遺臭千古,憑藉的是它們的好殺戮與殘暴。現在江澤民下令活摘數百萬人的器官,這一暴行已遠超夏桀商紂,這種暴行被西方媒體譽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作為一個想帶領中華民族實現偉大復興的有抱負的中國領導人,又怎會對江澤民犯罪集團活摘數百萬中國人器官的暴行視而不見?又怎會不與活摘暴行切割?!

現在習近平思想已正式確立,習近平的威望已遠遠超江澤民了,習近平具備停止江澤民活摘人體器官暴行的基本條件了。所以習近平政府能否成功停止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暴行再次引發外界輿論的普遍關注。現在外界輿論對習近平成功集權後的走向十分關心,是否成功停止中共活摘人體器官將成為習近平政府施政方向的試金石,同時停止活摘暴行,停止對信仰「真善忍」團體的迫害,也是習近平政府能否成功融入國際社會的關鍵。

沒有了「真善忍」這一普世價值觀,中華民族將是復興還是毀滅?!誠如習近平先生所言,「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當前全世界最大的民心就是「停止活摘,法辦江澤民」,全世界都期待習近平先生能進行關鍵抉擇,去獲得這全世界最大的民心!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雨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