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30年無子真相 愛妻自曝「懷胎7個月出意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9日訊】62歲港星周潤發(發哥)與妻子陳薈蓮結婚30年,兩人如膠似漆相當甜蜜,但始終沒有一子半女,周潤發對外也鮮少談及此事。近日陳薈蓮首度談及此事,眼眶泛淚的說,「我的女兒死了」。

據香港《蘋果》報導,陳薈蓮接受訪問,首度談到與周潤發的婚姻生活與小孩,陳薈蓮還是甜蜜的說,她心目中的周潤發就像是剛戀愛的少女一樣,「永遠都是帥哥」,是一個相當愛護老婆的好男人。

她也說出結婚30年來,始終沒有一子半女的原因,是因為在1991年底,已經懷孕7個多月的她出現臨盆的徵兆,但送到醫院後才發現寶寶臍帶繞頸導致窒息,說到此,陳薈蓮忍不住的泛淚說「我的女兒死了」。

說起當時的情況,陳薈蓮說,她問周潤發「為何女兒今天這麼乖沒有踢我?」事後才知道女兒在腹中出了意外。

對於這次的打擊,讓她長達7年才走出喪女之痛。周潤發則不願意老婆再遭受生產的痛苦,便沒有想再生小孩的念頭。

兩人雖然沒有機會為人父母,但可以透過愛子女的這份心情去幫助更多人,因此她和周潤發多年來都一直低調幫助弱勢族群,也時常會去慈善機構幫忙。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