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蘋果總部大玩iPhoneX 害得父親被炒魷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9日訊】美國蘋果公司最新手機iPhone X於11月3日才要開賣,但一名工程師女兒竟在蘋果加州總部內率先使用iPhone X,不僅介紹其頁面,還在總部園區拍攝影片,並上傳至YouTube,害得工程師父親因違反保密協議,遭蘋果公司解雇。

布魯克彼得森(Brooke Amelia Peterson)是名部落客,經常上傳影片至YouTube,上週到蘋果總部探望父親彼得森,彼得森拿出一款供蘋果員工專用的iPhone X秀給女兒看。

布魯克把玩著iPhone X,展示顯示屏等功能,又大玩3D表情功能animoji。即自拍又大讚相機效果好。

隨即將片段上載至YouTube個人頻道,由於布魯克展示出的是員工專用機,上頭有員工專屬QR code,以及螢幕上還有蘋果未對外公開的產品代號,很快被科技網站發現。

相關視頻:

蘋果公司要求,影片立即被刪除,但片段早已廣傳,最後導致工程師父親丟了飯碗。因蘋果公司為防止未公開產品的情報被無意間曝光,是嚴禁員工在園內拍攝影片。

布魯克在另一部影片中說,「在蘋果工作,不論你人有多好,他們不會容忍你違反規定。」她說,父親為事件負起全責,強調對蘋果沒有敵意。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