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情局揭秘:希特勒沒死 二戰後還活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9日訊】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日前透露,有證據顯示,發動納粹大屠殺的前德國元首希特勒,疑似沒有自殺。二戰後他不但活了下來,還撐過起訴戰犯的10年期限,聯軍無法再把他當成戰犯起訴。

《國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網27日報導,根據中央情報局(CIA)的文件顯示,被認為在二戰結束前自殺的希特勒其實並沒有死。

1955年10月3日,委內瑞拉卡拉卡斯(Caracas)的代理情報負責人向上級呈報,一名在歐洲曾受他統率,當時住在馬拉開波(Maracaibo)的可信友人9月29日向代號「犯罪旋律-3」(CIMELODY-3)的幹員通報,德國前裝甲兵薛鐵龍(Phillip CITROEN)秘密告訴他,希特勒還活著。

薛鐵龍說,由於二戰結束已達10年,聯軍無法再把他當成戰犯起訴。

「犯罪旋律-3」的朋友並於1955年9月28日提供了據稱是希特勒與同伴坐在一起的照片。貌似希特勒的男子1954年出現在哥倫比亞通加(Tunga)。中情局在解密的備忘錄中附上了這張照片。

根據維基百科檢索,1945年初,德軍已經瀕臨全線崩潰。4月22日,希特勒得知黨衛隊上級集團領袖菲利克斯•施坦因納在前一天沒有按照自己的命令把援軍調動到柏林。他痛斥了屬下將領的背叛和無能,最終只得宣告戰爭已經失敗。希特勒隨後宣布自己將在柏林堅守至最後,然後將飲彈自盡


發動納粹大屠殺的前德國元首希特勒,疑似沒有自殺,二戰後還活著。( AFP/Getty Images)


希特勒與妻子愛娃。(AFP/Getty Images)

4月27日,柏林被圍困,蘇聯軍隊已經行進到柏林波茨坦廣場。各種跡象都表明蘇軍正在為突襲總理府做最後的準備。

4月29日凌晨,希特勒與愛娃•布勞恩在元首地堡的地圖室內舉行小型婚禮,正式結為夫妻。當天,希特勒口述自己的遺囑,讓秘書特勞德爾•榮格記錄下來。希特勒在遺囑中寫到,不願讓自己和妻子的遺體遭受羞辱。凌晨4時,他在遺囑上簽下姓名,然後上床休息。

當天,希特勒還得知自己的盟友貝尼托•墨索里尼已經被意大利抵抗運動的共產黨游擊隊槍決,和情人克拉拉•貝塔西的兩具屍體一同被倒吊在廣場上示眾。二人的屍體隨後被取下丟棄,遭到了意大利人的痛罵和報復。

4月30日午餐後,希特勒和愛娃向元首地堡內的員工和其他人告別,包括馬丁•鮑曼、約瑟夫•戈培爾一家、秘書以及其他幾位軍官。14:30左右,希特勒和愛娃兩人走進了希特勒的私人書房。

數名目擊證人在之後聲稱,15:30左右時聽到了巨大的槍聲。幾分鐘後,希特勒的貼身侍從海因茨•林格在鮑曼的陪同下打開了書房門。發現希特勒用自己的瓦爾特手槍射中了自己右側太陽穴自殺身亡,愛娃也服下氰化物,與他一同自盡。兩人死亡時,這段婚姻尚不滿40小時。

根據希特勒生前的指示,希特勒的手下將二人的屍體從應急出口搬到地堡外,隨後在地堡外的總理府花園內用汽油將屍體焚化,埋葬在花園內的彈坑中。

1945年5月2日的美軍星條旗報在頭版報導了希特勒的死訊。

由於當年希特勒與愛娃「自殺」後匆匆火化,多年來陰謀論始終不斷,盛傳希特勒已逃往阿根廷。一名美國國防部消息人士指出,無論美國或前蘇聯,都認真考慮過他沒死,不過,他認為希特勒逃到南美的機率只有5%。

這名消息人士稱,當時有些納粹高官報上假名,為屍體穿上他們的軍服,偽裝成普通士兵逃生,還有些人則利用既有的網路潛逃出境。

長久以來,莫斯科宣稱,握有希特勒的部分骸骨,但2009年一名獲准檢視頭骨的美國科學家卻發現,那是20-40歲的女性頭骨,而不是56歲的男性頭骨。

阿道夫•希特勒生於1889年4月20日,在奧地利地區林茨長大。1933年至1945年,希特勒擔任德國總理,1934年至1945年亦擔任納粹德國元首。希特勒於1939年9月發動波蘭戰役,導致第二次世界大戰在歐洲爆發,希特勒也是納粹大屠殺的主要發動者之一。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