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民宅陽台裝鐵窗 暗夜惡火奪4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9日訊】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一處民宅今天凌晨3時許火災,119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26輛消防車和5輛救護車救援,火勢延燒超過1.5小時後撲滅,經查4樓賴姓一家四口因逃生不及罹難。

台北市政府消防局119救災救護指揮中心在今天凌晨3時16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士林區延平北路五段83巷內有一處民宅的3樓發生火災

消防局獲報後共出動83名消防人員、26輛消防車和5輛救護車前往搶救,抵達現場時已看到住戶3樓竄出大量火舌,同時向4樓及頂樓加蓋處延燒,立即部署水線入內搶救,並於4時28分控制火勢、4時46分撲滅。

隨後消防隊入內搜索,在4樓屋內發現賴姓屋主一家四口,分別為43歲賴姓男子、36歲賴妻,以及分別為5歲和7歲的兩個小孩,4人均因逃生不及而罹難。

消防局表示,本案因使用木質材料裝修,加上陽台加裝防盜鐵窗,使得火勢燃燒迅速、猛烈且逃生困難,目前詳細起火原因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相關視頻: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