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大賽太空人2-1領先 華人跨州支持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訊】世界大賽是美國職業棒球一年一度的盛事,終極對決正在休斯頓太空人隊與洛杉磯道奇隊之間進行。兩支隊伍昨晚首次到休斯頓,太空人隊目前2-1領先。現場有不少華人球迷,其中一些是從加州等外州來的。

門外已經大排長龍。這邊的入口處一共有六支隊伍,雖然隊伍移動的很緩慢,但是人們依然很耐心地等待進場觀看球賽。在體育館的另一邊還有另外一個入口,兩邊的隊伍都已經交叉上了。

从加州赶来了众多球迷,其中不乏休斯顿太空人的支持者。

加州的太空人粉絲Jeff Wong:「我們很激動,太空人加油!我們會贏!我們會贏!」

加州的太空人粉絲Larry Wong:「我們來自加州Burlingame,長途跋涉來看太空人隊。我們愛了太空人一輩子,我的爺爺在休斯頓出生,我們希望太空人在世界大賽贏到最後。」

洛杉磯球迷Denny陶:「這次世界大賽是我夢寐以求的!我是休斯頓出生的,但是在洛杉磯長大的。兩個都是我最喜歡的球隊,他們在打冠軍,夢想成真。」

陶先生和妻子、姨父姨母一起來看比賽。妻子支持道奇隊,姨母支持太空人隊,二人互不相讓。

洛杉磯的道奇球迷Lisa Scaletta:「道奇一定會贏!」

休斯頓的太空人球迷Jennifer秦:「不!」

洛杉磯的道奇球迷 Lisa Scaletta:「抱歉啦!我的一生,40年都是道奇球迷,他們一定會贏!那邊還有我們兩個道奇球迷,不過這兒是休斯頓。」

休斯頓的太空人球迷Jennifer秦:「太空人一定會贏!」

現場還有很多小球迷,其中一位只有五個月大。

五個月大小球迷父親Tige Witsberger:「這是他看的第一場比賽,很興奮能帶他來看世界大賽!」

五個月大小球迷母親Joceloin Witsberger:「是,他需要來看第一場棒球賽!我們很高興帶他來。」

場內共有四萬多名觀眾,為了保障安全,警察局長也到場坐鎮。

休斯頓警察局長Art Acevedo:「直升機在上空盤旋,高處也有人手,還有狙擊手。一切就緒,包括FBI、特種部隊、警犬搜炸彈、便衣警察 ,全部布置好了。」

比賽門票已經炒到上千乃至上萬美元。很多沒能進場的人,在附近的酒吧、停車場一起觀看。有樂隊到現場助興,也有的人生起篝火取暖。

本年度的世界大賽中,太空人隊是自2005年以來,首次晉級世界大賽;而道奇隊則希望自1988年以來,再度奪冠。世界大賽採用七戰四勝制,太空人隊目前以2-1領先。今晚和明晚,兩支隊伍還將在休斯頓進行第四場、第五場比賽。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