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貴婦狗急性腎衰 疑因飲酒食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9日訊】江蘇揚州一隻9個月大的貴婦狗,突然患上了急性腎衰竭。狗主人估計是愛犬曾飲過兩次二鍋頭酒,並且吃過肉,飲食不當導致其發病。

揚州女子楊某養著一隻9個月大的貴婦狗,經常帶著它到自己經營的飯店去。店員也覺得小狗可愛,經常逗小狗玩,並且給它餵食。

楊某介紹,這個貴婦狗一直活蹦亂跳的,十分精靈。可是本月初開始,突然變得呆呆滯滯、不吃不喝,精神明顯不如從前,「還吐黃水,每天嘔吐多次,肚子鼓鼓的」。

楊某懷疑自己的愛犬健康出了問題,帶著它到寵物醫院去做檢查。獸醫檢查後確診貴婦狗生了病,患上了急性腎衰竭。獸醫稱貴婦狗患上這種病,應該是和小狗平時的飲食不當有關。

根據獸醫的提醒,楊某這才想到,飯店的工作人員也很喜歡這隻小狗,並且給它餵過兩次二鍋頭酒,還給它吃過肉,這才是愛犬發病的原因。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