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小鬼討糖趣 親子共享親蜜時光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訊】社區廣角鏡(第500期)萬聖節快到了。台灣新竹的媽媽們,舉辦相關活動,吸引250位小朋友參加,孩子們把自己打扮成喜歡的人物上街討糖,也通過這個活動和爸爸媽媽有了更親蜜的互動。

討糖活動小朋友:「不給糖就搗蛋!」

活動召集人VS.店家:「請問我們過關了嗎? OK!」

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妝扮可愛的人物上街討糖,有魔女宅急便琪琪,公主與蝴蝶仙子,忍者與王子對決,消防員與超人,各式各樣可愛的妝扮吸引大家的目光。

討糖活動小朋友:「我是警察。」
討糖活動小朋友:「魔女琪琪。」
討糖活動小朋友:「格格。」
討糖活動小朋友:「瑪利兄弟。」
討糖活動小朋友:「太空人。」
討糖活動小朋友:「雷神索爾。」
 
討糖活動不僅有250小朋友報名,也動員了800多位爸爸媽媽們挖空心思的企劃,就是要舉辦最好的活動給小朋友,獲得其它家長們極佳的反饋。

家長林女士:「每年都有關注還有沒有舉辦這種活動,因為在新竹來講是滿盛大的。」

家長宋女士:「這是我們家一個親子互動的節日耶,就是從準備東西到一起上街,會增加親子之間的感情,然後也是一個很有趣的回憶,就是比賽的妝扮,就是很有趣。」
 
活動召集人輕雨:「已經不是一個單純的活動,而是一個集合爸爸媽媽的力量,來去完成親子共樂的一個目的跟主題。在當志工的過程中,她們是為了自己的小朋友在付出心力,也為了其他小朋友在付出心力,這樣做起來的感覺會很不一樣,媽媽們會學到、得到跟穫得,小朋友也一樣會感受到媽媽的愛心跟貼心。」

討糖活動小朋友:「不給糖就搗蛋。」

手提著南瓜提袋,接過一個個糖果,每位小朋友都度過開心的萬聖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彭正乾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