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牛加工過程首曝光!日宮崎副縣長來台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訊】社區廣角鏡(第500期)14年後,日本和牛終於可以出口到台灣。宮崎縣副知事22號專程到台灣行銷,表示要把美味的宮崎牛帶給台灣民眾,並且首次公開中央廚房處理和牛的過程。

進入中央廚房前必須做好完善準備,穿上防塵衣、口罩、防塵帽、防塵鞋套,工作人員將在日本宮崎縣的冷凍牛切割,這是A5最高等級宮崎牛,剪分成每塊120g的牛沙朗和燒肉薄切。

日本和牛「宮崎牛」首度進入台灣,宮崎縣副知事郡司行敏先生特別來台,為日本「宮崎牛」推廣做保證,也希望每年的進口量可以達到100噸。

宮崎縣副知事郡司行敏先生:「我們一定會把日本最美味的宮崎牛帶給台灣人品嚐,數字的目標,不久的將來希望可以努力達到100噸。」

乾杯集團董事長平出莊司:「現在日本本身日本的和牛不夠賣,但是他們給我們承諾,想盡辦法多一點就是有提供給我們這樣子,所以我這邊就是我有信心,可以提供給很多的消費者,就是那種宮崎牛的美味。」

2016年日本宮崎牛出口約280公噸,其中美國、香港為大宗,日本看好台灣市場,希望往後一個月也可銷出3噸,一年可達36噸。

新唐人亞太電視范姜復隆、許娟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