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安保會議 美防長:不接受朝鮮擁核

【新唐人2017年10月28日訊】星期六,美國和韓國在首爾舉行一年一度的安保會議。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再次強調,美國絕不接受朝鮮成為擁有核子武器的國家。

美國和韓國每年都會舉行安保會議,今年是第49屆。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在週六的會議表示,朝鮮核武以及導彈威脅正在加劇。他警告平壤,最好儘早回到談判桌前。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如果朝鮮繼續當前發展彈道導彈和原子彈的路線,只會適得其反,危及自己的安全。」

馬蒂斯說,朝鮮的軍力遠非美韓同盟的對手,而依托於「強大軍事力量」的外交手段仍然是解決危機最有效的途徑。

韓國防長宋永武也表示,美韓聯軍有足夠的反制手段應對朝鮮的挑釁。

韓國國防部長宋永武:「韓國和美國強烈譴責朝鮮不計後果的挑釁行爲,我們再次敦促朝鮮遵守聯合國安理會的相關決議。」

馬蒂斯也再次强調,美國絕不可能接受一個擁有核武器的朝鮮。朝鮮如果動用核武,將會立即招致美國壓倒性的軍事打擊。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