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球員李磊從飛機上被押走內幕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28日訊】近日,一段北京國安球員李磊從飛機上被押走的視頻引發網友關注。從視頻中可見,李磊和其妻子被機場警方從飛機上強行帶走,期間雙方發生肢體衝撞。據悉,事件原因是飛機因故延誤,要求乘客下機,李磊拒絕並於機組人員爭執,因此釀成事件。

據多家媒體報導,國航CA1356客機原定於10月6日晚上7點從海南海口飛往北京,因海口下雨發生延誤,當時飛機上沒開空調,很悶熱,乘客對此很不滿。隨後有旅客稱心臟不舒服要求下機,飛機滑回並清艙,全機旅客重新安檢,並在晚上11時再次登機,全部乘客又在悶熱的飛機上等待了數小時。

最後機組人員通知航班取消,要求乘客下機,北京國安球員李磊對國航的處理方式非常不滿,拒絕下飛機,李磊當時情緒激動,將空礦泉水瓶摔在地上,並與機上乘務組發生爭執。機組人員于是報警。

從視頻中看到,一開始李磊在機艙內和機組人員、幾名警察交談。一名女空服稱,報警是因為李磊剛才情緒激動,在門口往地上扔了一個塑料水瓶,李磊反問:「我傷著人沒有,傷了飛機沒有?」機組人員回答沒有,只是扔到地上。

接著,一名警察得知航班延誤已經安排酒店但李磊夫妻不接受後,馬上要抓人,李磊反抗,五六名警察將兩人抓起來,並帶上手銬。李磊期間大聲說「別動我老婆」,而其妻子則因為被拷大聲質問:「我襲警了嗎?」另外一名女乘客見此景質問警察:你們錯了,耽誤時間,怎麼還抓人呢?就這樣,李磊其妻子被警察強行帶下飛機。

李磊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爭論,有人認為因為天氣原因飛機延誤和取消很正常,乘客應該服從機組人員的安排,不能非法霸佔航空器。

有網友反駁說:航空公司不該罵嗎?延誤了為了節約成本不開空調,這可是海口機場!如果開了空調,就不會導致有人心臟病下機,就不會所有人下機重新安檢,也不會導致航班取消,難道這是李磊的責任?

還有不少網友認為警察執法太過於簡單粗暴,而且用手銬拷上對沒有攻擊能力的女性。

據相關人士透露,在當天晚上18點左右,李磊夫妻已經坐上海口回北京的飛機,白天在飛機上的事情已經順利解決。10月7日凌晨,李磊在微博發布貼文,稱「謝謝大家的關心,給大家添麻煩了,晚安」,回應他在飛機上與警察推撞一事。之後國安在房山基地開始集結備戰,李磊準時出現在訓練場上。

李磊過去就因為在球場上脾氣火爆而出名,在本賽季中超北京國安主場與山東魯能的比賽中,他與當時隊內的外援伊爾馬茲發生了衝突。而且賽後再次曝出李磊和伊爾馬茲之間發生衝突。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