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路肩六年還沒修好 州議員提案

【新唐人2017年10月27日訊】在紐約皇后區荷利士小丘(Hollis Hills)的小區裡,有一條6年前破損的路肩,至今仍然沒有修復,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請看記者報導。

屋主Paul Krasnoff:「這條路重鋪了4、5次,這邊的路肩卻一直沒有人來維護,可以說在過去48年都沒有。」

Krasnoff先生居住在這棟房子將近半個世紀,6年前的冬天,清潔局的鏟雪車在掃雪時,把路肩刮壞了。

屋主Paul Krasnoff:「我向主計長辦公室申請索賠,他們說這些問題是交通局在管,我等了好幾個月,交通局也沒有答覆。」

Krasnoff先生找遍了311、清潔局、交通局和主計長辦公室,這條32英尺的爛路肩,像皮球一樣被拋來拋去,最後到了紐約州眾議員魏普林(David Weprin)的手裡。

魏普林推出一項法案,針對修補路肩,屋主可以獲得稅務減免。

紐約州眾議員魏普林:「屋主是應該允許自行處理,找執照承建商,在90天內修好路肩。然後根據房地產稅來申請稅務抵銷,屋主就不用付錢了。」

這樣的爛路肩,在紐約市裡比比皆是。

屋主Arlene Krasnoff:「這也對社區的孩子、老人構成危險,我們社區越來越多的孩子,還有像我們這樣的老人。」

路肩,屬於紐約市政府的財產,市政府有責任去修補。

紐約州眾議員魏普林:「紐約市政府有責任修補破損的路肩,而是在90天以內。」

紐約市議員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這次紐約市真的沒有負責任,幾乎完全沒負責。」

最後,Krasnoff先生笑著跟記者說,將會繼續等待,到路肩修好的一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