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癌症何關聯 新唐人健康展週六法拉盛開講

【新唐人2017年10月27日訊】您知道,病毒可以引起癌症嗎?接種疫苗,可以預防癌症嗎?新唐人電視台,將於28日上午,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辦「癌症與病毒」的健康展,您不要錯過。

對於癌症,早發現早治療,非常重要,平時了解相關知識,是最好的辦法。新唐人電視台,本週六上午11點至下午3點,在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辦的「癌症與病毒」健康展,特別邀請到西奈山醫院肝臟移植專家、醫學院教授Myron Schwartz主講「乙肝和肝癌的關係」,以及紐約大學醫學院癌症中心臨床副教授Jeniffer Wu主講「乳頭瘤毒素(HPV)與宮頸癌的關係」。講座提供同步中文翻譯,隨後專家們將現場回答觀眾提問。

現場還有多位不同領域的醫生,提供免費體檢和面對面的諮詢,包括乙肝篩檢、針灸、神經肌肉與眼睛檢查等,此外,還有有獎競答活動,獎品豐富。民眾可以把握良機,吸收健康信息,關照自己和家人的身體。

現場備有多項豐富獎品,包括價值399美元的KD Navien水暖床墊、Neoflam經典系列套鍋組與玻璃餐盒、天潤山養參一盒、3H智能床十次體驗卡等。建議來參加活動的來賓儘早入場。

時間:10月28日(週六)上午11點至下午3點。地點:法拉盛喜來登酒店二樓(135-20 39th Ave, 2nd Floor Ballroom, Flushing, NY 11354)。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