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10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 歐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宣布基準利率維持0.25%不變,每月的購債計劃將從明年1月開始縮減,規模從600億歐元,縮減為300億歐元,並且延長貨幣刺激計劃實施的時間到明年9月,以確保經濟穩步發展。

2. 亞馬遜公布上季財報,收入達437億美元,增長了34%,淨利2.56億美元,每股收益52美分,優於市場預期,由於「Prime Day」以及全食商品(Whole Foods Market)連鎖店的促銷活動,使夏天的銷售額飆升,利潤出乎預料。

3. Google(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上季財報,營收為277.7億美元,同比增長24%,每股獲利9.57美元,優於市場預期,雖然廣告價格下滑超過預期,使得流量成本墊高,但是廣告獲得的點擊次數比預期多,驅動營收大幅增長。

4. 全球最大芯片商英特爾(Intel)上季營收161億美元,每股獲利1.01美元,優於預期,主要由存儲芯片和物聯網等產品驅動,英特爾將重心轉向數據中心事業,並開拓自動駕駛、人工智能(AI)等新領域,減少對個人電腦市場的依賴。

新唐人記者密西、楊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